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2006年度广东省十大优秀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 2006-11-30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2006年11月16日晚,广东省首届企业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2006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完美公司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外资企业,胡瑞连总裁代表完美公司上台接受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联合主办,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等单位的指导下,共同发起举办。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冯炳、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周天鸿、原省人大副主任、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名誉会长侣志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杰、省委宣传部助理巡视员李旭明、省经贸委副主任杨建初等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届优秀企业文化的申报企业主要分布在食品、电力、通讯、石油、石化、汽车、钢铁等30多个行业。经过组委会严格的评议和审查,并经权威报纸公示,从申报的上百家企业中评选出完美公司等10家“2006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在颁奖晚会上,完美公司组成的团队方阵格外显眼,亮出的“完美中国,中国完美”口号让出席晚会的领导与嘉宾体会到完美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这八个字当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完美公司海纳百川的胸怀,完美团队激情四射的光彩。

完美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在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及总裁胡瑞连的领导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行业翘楚,塑造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不仅对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对内也打造出一支能征善战、和谐进取的优秀团队。完美公司实力雄厚,2002年6月至2003年1月,公司先后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国际权威认证,同年3月,公司又顺利通过清真食品认证;2006年9月,公司相继荣获“2006年度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和“2003-2005年度全国及广东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公司从企业的长远发展和内部环境着手,吸纳了一批来自海内外高等学府的博士生、研究生等高素质专业科研及管理人才,并为员工创造施展个人才能的空间;每月定期出版内部文化刊物,让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逢年过节举办晚宴,与完美大家庭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经常开设各类培训课程,让员工得到可持续发展;实行现代化管理,尊重员工人格及情感,鼓励员工创新;成立“完美读书会”,以厚植企业的文化资本和用人环境;公司倡导“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回报社会,如捐建完美希望学校、支持“母亲水窖”建设、捐建全国最大的山东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举办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经过不断地实践和摸索,完美公司业已形成了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关怀、分享、诚信、责任感、品质、服务”。俗话说,“一滴水中见太阳,一粒沙中看世界”,完美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由此可见一斑。在完美优秀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员工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积极上进、富于爱心。

据悉,广东省此次举办企业文化节,表彰优秀企业文化单位和个人,旨在大力加强广东企业文化建设,繁荣企业文化,为广东省现代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的支撑力。通过企业文化节一系列活动,达到树立牢固企业文化意识、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培养先进的企业文化精神、打造闪亮的企业文化品牌、搭建优秀企业文化交流和传播平台的目的,推动广东省企业文化的发展和建设,促进“文化大省”、“和谐广东”目标的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