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瑞典欧瑞莲成欧洲首家获牌直销企业

发布: 2006-09-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欧盟最大的直销化妆品公司瑞典欧瑞莲昨日终于获牌,成为第9家获得直销牌照的直销企业。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通过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了解到,该公司的申请在9月12日已经获批。欧瑞莲成为中国第一家取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欧洲直销企业,将获准在江苏省部分城市开展直销业务。 

  欧瑞莲公司是翰林兄弟1967年于瑞典成立的一家直销化妆品公司,主要销售护肤、彩妆、洗护用品和香水等领域的近600种产品,年销售额近10亿美元。目前业务遍布世界57个国家,拥有5000多名员工和160多万直销员。是全欧洲排名第一的化妆品直销公司,在俄罗斯的销售额达5亿美元。 

  “在全球大多数国家,我们都和雅芳、安利、如新等美国直销企业展开竞争。”欧瑞莲化妆品公司创始人、68岁的乔纳斯·翰林和弟弟罗伯特·翰林之前表示。 

  该公司之前曾在直销法颁布第一天抢先申请牌照,并宣布总投资共计2400万美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在去年12月1日,在昆山开出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工厂。 

  此次欧瑞莲被批准的直销产品目录包括74类化妆品,同时,“公司拟直销的区域”为“江苏省南京市市区、无锡市市区、苏州市(市区、昆山市)”。 

  与之前几次颁发牌照不同,此次商务部特别强调,欧瑞莲拟直销的区域依然“待核查和备案”,欧瑞莲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按照中国政府对服务网点建立的要求,进行获准直销区域服务网点的建设。 

  之前,欧瑞莲高层透露,欧瑞莲首家形象店将在南京开业,其后还将逐步在上海、成都、北京、广州等各大城市开设专卖店。 

  记者昨日从欧瑞莲(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欧瑞莲在开展直销业务前在南京设立专卖店和江苏省分公司,以专卖店零售的形式进行了试营业。同时,其今后将服务于中国生产的工厂也位于江苏昆山,该公司还表示,将继续进行经营区域的申请与备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1 17:02:34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