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南京中脉简介

发布: 2008-08-02 22:24:56    作者: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中脉科技集团(公司)是2000年4月正式成立的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在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王尤山的带领下,以科技为先导,品质为根本,服务为纽带,确立了“用心的家庭健康专家”的企业形象,倡导“伙伴文化”思想,在中国健康产业领域迅速崛起,取得了骄人业绩。

  集团全面实施网络化战略,已建立起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全国营销与服务网络----包括5个销售大区、30个省级子公司、246个地市级分公司、1600多个县级办事处;拥有专卖店3600余家;社区健康体验点2000余个;营销专员12000余名;售后服务专员3000余人;客户数据库300万;在100多个地级城市设有健康体验馆;在20多个省会城市设有300平方米以上的中脉健康科技馆。另外,中脉蜂灵胶囊、中脉远红内衣还进入了1000多家超市和药店,方便顾客购买。

  在迅速占领国内市场的同时,中脉科技集团挺进国际市场,在香港、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销售分支机构及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

  稳定的发展,奠定了中脉科技集团的龙头企业地位!品牌实力卓越,市场销售额排名位列行业前茅。自2000年4月份集团成立以来,销售收入、上缴税金、实现利润、固定资产投资、安排就业人数和客户数据库连年翻番。年收入平均增长 218%,年纳税平均增长270%,年利润平均增长193.48%,年固定资产投资平均增长291.48%,年就业平均增长 238%。2004年集团销售收入18亿元,上缴税金超过3亿元,实现利润2亿多元,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安排就业18000人,拥有忠诚客户数据库300多万人。

    公司网址- http://www.joymain.com

关键词:南京中脉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37:07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