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 2006-08-02 00:00:00    作者:   来源: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直管企业,是立足国防军工,坚持军民结合,积极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综合服务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业务:以军民结合、军转民为主的健康产业、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及投资与管理;以军事工程、资源工程和军民结合、军转民为主的军民用工程咨询、规划、勘察、设计、建设、监理、招标及工程总承包与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新时代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属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10年来,秉承军工企业的优良品质,始终坚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的企业宗旨,倡导药食同源文化和“健康高于财富”的健康理念,凭借企业的雄厚实力,全力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发掘民族瑰宝,开发出纯天然、无污染、多营养的以“国珍”牌松、竹系列为主的绿色保健品和日化产品,受益者达几百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几经风雨,几经变革,但始终保持对市场的诚信,规范运作,由昔日的松花粉项目发展成为集科、工、贸、学为一体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公司架构: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6个子公司,一个生产分公司和31个销售分公司,分别负责产品研发、日化产品生产与销售、保健品及营养食品生产与销售、市场经营管理和教育培训等工作。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实行统一的经营管理。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保健中心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属高新技术企业,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保健品生产基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已全面通过GMP、ISO9001、HACCP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注册等认证。工业园二期工程于2006年3月建成投产,综合产能将达到40亿元/年。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日化产品的生产基地,厂址设在烟台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区。日化公司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和一流的技术人员,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灌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亿元。
  北京新时代国珍科贸有限公司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与管理性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原新时代健康产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市场销售与管理中心,总部位于香港,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已在泰国曼谷成立新时代健康产业(泰国)有限公司,在台湾地区设立“国珍专营”加盟代理商。  北京新时代国珍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主要对现有产品进行深层次研究开发,同时开发新的保健食品、日化用品和营养食品。公司配备了一流的实验设备和相关检测仪器,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聘请多名一流的教授与研究人员,并建有专业的化妆品实验室和保健品实验室,与国内外多所院校和研究机构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其中与烟台大学合作建立了花粉研究实验室,与浙江大学合作建立了竹产品研发实验室,在基础理论、生产工艺、科技创新等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北京新时代商务技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新时代商学院)是培养新时代健康产业销售和管理人才的教育培训中心,是总结、提炼新时代文化,创建新时代文化品牌,完善新时代教育的培训机构。它为公司打造具有统一价值观和思想文化体系的管理和销售队伍,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烟台日化分公司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分公司,厂址设在烟台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区。日化分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和一批技术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

    公司网站:http://www.5dgz.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7 09:55:24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