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曲玉军>> 正文

"中国反传销联盟"解散告白书

发布: 2006-07-02 00:00:00    作者: 曲玉军   来源:  

时间在一天天的过去,四年的时间仿佛就好象还在昨天,每个人都在不同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着,大家每天有着不同的心情,每天都遇到不同的人。

但是谁又能留意那些生活在高度文明社会之外的一群"执著"的“追梦人”,几百万的传销从业者!


传销--这个经济毒瘤就象一个在本世纪释放的魔咒,他围绕在中国最底层老百姓的的周围、挥之不去,给人们带来信任上的危机,精神上的摧残,金钱上的损失。


很多人对传销并不了解,更不会体会到传销人-----梦、破碎后的无住!

四年的时间转眼以过,中国反传销联盟陪伴着广大的传销受害者度过了四年的时光,今天要说再见,是我不想看到的,也是不想说出口的!

很多人问我们什么原因?

是不是你们收别人钱了,吃人家嘴短?

是不是你们人身受到威胁,向罪恶低头了?

我想四年来在全国各城市不断投诉、举报的几千位中国反传销联盟会员和志愿者心里都明白!

在禁止传销条例没有出台之前,我们每位反传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希望,那就是条例出台后,中国泛滥的传销现象会有所改善。

但是半年过去了,中国反传销联盟会员不断的奔走在中国十个省上百个城市,提供着传销组织的各种资料,甚至我们都细化到了传销人员上课的地点和居住的寝室,还有大小传销网头的联系方式,但是四年来到底有多少传销组织被打掉?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才不过10 几个而已,四年啊,上千次的投诉、举报和提供相关证据。但是仅仅有10 几个传销组织被打掉!

在某些地方官员因为我们提供材料后腰包股股的时候,在几万人的传销网头上午进去下午又平安的出来,并且在当地平安的由几万人发展到十几万人的时候,在反传销联盟调查员从工商大门走出既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殴打的时候,在经历许多困难和危险搜集到的资料和证据被很多地方公安部门拘之门外,被许多地方工商部门弃之一旁的时候,留给反传销联盟的只是一次次的伤,一次次的痛,痛的是心,伤的也是心!

是谁把传销变成了中国的直销,是谁禁止了多层次直销,又是谁把直销变成了四不象,中国上千家拥有多层次人员团队的企业,有几家抛弃庞大的团队了,又有几家放弃多层次计酬了!

笔者看到的是现在多层次直销团队比比皆是,连传销企业都登堂入室!

拥有几十万传销团队的红跃药业,还在肆意发展,一个愿意提供红跃传销重要证据的人找到我们,请我们联系帮忙联系公安部,我通过工商总局打击传销处处长吴雁去联系,最后只能下派到贵州省公安厅,我拿到贵州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张队长的手机号码,和提供材料的人聊了半个多小时,去解释,去说服,但是对方说了7句,我不相信贵州省公安厅,我只相信你们还有公安部!

难道公安部连一个人员一个电话都那么吝啬让我们去联系和沟通吗?弄的象水中月一样!

使用善意的谎言异地操作的,多层次奖金拨出竟然超过80%的参美天赐康,典型的非法传销操作手法,现在依然在大肆收编非法传销团队,活的不亦乐乎,吉林省某市的工商人员几次赶撤黑龙江,参美天赐康在黑龙江省错综复杂的关系网,把危险一一的化解,这个工商人员最后无奈的找到我,说愿意把相关证据提供给我们,你们是打击传销的主管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行政单位,工商局,竟然要把资料提供给我们这个民间机构,大家笑过之后不觉得心里酸酸的吗?

红跃药业和参美天赐康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还有更多的传销企业在中国这块热土上繁衍生息!

各位号称直销行业的学者、专家、今天的中国直销--你们能看懂吗?

难道中国政府真的禁止多层次了吗?

难道堵真的利于疏吗?

难道传销—政府真的禁止吗?

我感觉(个人观点):所谓的“条例”--就象是由政府倾力打造的一件艺术品,政府把他裱起来,并且高高的挂起,坐在那里孤芳自赏,周围还围着一群带着面具的人在那里鼓掌叫好!

但是老百姓需要的是一把利刃的剑!不是一件用来欣赏的艺术品!
打击传销—取决于政府的态度! 

打击传销—需要政策落到实处!

打击传销—需要行之有效的办法!

打击传销—需要每个有良知的人行动起来!

每年有几百万人涌入传销组织,成为传销网头赚钱的工具,每年又有几百万人被传销淘汰出局,沦为传销难民,有谁真正来关心中国庞大的传销难民群体!

我记得有位工商部门的朋友对我说:”不是地方工商不打,打100个小的,不如打一个大的,领导的意思是想把”老鼠”养肥了在打,这样可以突显他们的工作业绩.

是啊,等你们把老鼠养肥的时候,有多少人受害,

我们就拿一个5千人的传销团队来算,这样的传销小团队便地都是。如果发展正常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发展到5万到8万人,我们就按最低的5万人来算,每个人加入的费用是2900元,那么资金总数就是1、45亿,去掉大约60%的拨出和最大20%的产品拨出,传销网头一个人就可以聚敛资金在2千万到3千万, 

这时这个传销网头只要拿出500—1千万,来构建关系网,把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都变成“朋友”!

这些传销组织在当地疯狂运做,投诉者络绎不绝,而其却不遭受打击也就顺理成章了!


这也就真的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这么多传销,而地方政府的相关部门仍然无动于衷!


也只能用:“是这些传销受害者的---命不好”,来解释这一切了!

很多人会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四年来我总结“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一万件事有钱能办到九千九百九十九件。”

留个我们的只有无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此时我们又能去怨谁?

我想也只能怨自己了!

如果我是高官:

我就可以对那些政府的蛀虫说:你们是政府形象在老百姓中最直接的表现,你们的花消都是中国十几亿纳税人提供的,你们是人民的公仆,不要把你手中的权利变成敛财的机器,不要让它变成坏人做恶的工具。

去履行你应尽的职责、做你们应该做的事!

如果我是富翁:

我会问那些贪官,你收受了多少贿赂,我可以给你同样多的钱,我的要求只是:

你去履行你应尽的职责,做你应该去做的事!

如果我是上帝:

我会祛除每个人心中的魔鬼,让人们的灵魂都象水一样洁净,世界从此没有伤害,人们都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个美好的空间!

呵呵!也只能用苦笑结束这些如果!

我们没有完成百万传销受害者对我们的期望,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太无能了,我向每位信任我,支持我的人,致以深深的歉意!

古人一千多年留传下来一句话:“好人没长寿;坏人活百年”!

总结:好人难做!

中国反传销联盟今天也只能在无住和凄凉中结束!

有个朋友对我说,其实中国反传销联盟创立之初就注定是一个悲剧,在现实社会任何事情都大不过钱,钱是超越法律之上而至高无上的,因为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钱是万能的,你没有钱,你就注定是输家,既然注定是个败者,那你注定就是悲剧!

看来他说的---是对的!



              中国反传销联盟:曲玉军

                 06/07/0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游客 2010-04-14 11:09:18 来自 IP:113.25.155.*
说明你还不知道什么是中国的国情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