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完美公司制度

发布: 2006-07-12 11:30:00    作者: admin   来源: 完美  

  完美是一所全球联网的直销企业。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经营完美业务,同样你的朋友,也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发展他的业务。同时你不用担心他的业务和你没关系。因为完美是全球联网的,每一个业务员在加盟时必须详细的填写个人资料和推荐人的资料,每个人的奖金是通过银行发放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加盟的流程:

  首先,你必须是公司的优惠顾客才能发展业务。要成为优惠顾客你可以一次性消费485元,可以选择公司的各种产品。然后我们需要你的身份证以及联系方式。考虑到我们的业务以外地居多,在这里我们特别讲一下成为优惠顾客的几种方法:

  1:你可以在网上选择好产品,通过银行给我们汇款。

  建议你在选择产品之前最好咨询一下,我们可以做一下产品指导。因为正确选择产品和使用产品,才会有效果,会让你在今后的业务中充满自信。选择好产品之后你可以在网上生成定单或在网上留言,也可给我发邮件(ly1688@gl114.net)或者发短信(我的手机是) 为确认你的汇款请在当天再次给我发短信确认。我们将在48小时之内发货。接着把你的身份证和存折的复印件邮寄或传真给我们(自动传真:),我们会为你办完一切手续。

  2:考察总公司并且参观我们的专卖店。

  我们强烈推荐有实力又想把事业做大的朋友选择这种方法。因为我们说的再好,不如你亲自的感受。而且你可以很快的学会业务的整个流程,使你的业务如虎添翼,轻松的超越对手!

  3:到当地的分公司或者专卖店:

  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具体地址,我们会把最近的地方通知你。你可以在当地的专卖店办完一切手续,并且你以后可以借助当地的专卖店开展你的业务。

  我们提醒你应该注意的几个重点:第一是在填写顾客调查表时,一定要填我们提供给你的亲友的姓名和优惠卡号!如:亲友姓名、优惠卡号。不然的话你的业务是和我们没有关系的,我们也没有办法在网上登记你的姓名和联系方法,并且其他的服务也没有办法提供。这是因为当地的专卖店和我们是横向的关系,我们没有办法保证每一个人心态都是那么好?第二是你一定要留下各种表单的底联!!第三是和我们多联系!!我们随时解决你的问题。

  成为优惠顾客之后,我们会把你的姓名的、地址、电话等资料登记在网站上面,在你所在地区有人就可以直接找你,你全面负责他的一切,因为他就是你的一个业务部门。如果他很有能力,是你地区的另外一个地方或者是他开发了一个新市场,我们可以把他的资料也登记在网上。直销这个行业是人帮人。我们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之间是合作关系,每个人都是老板和合作者,而不是谁为谁打工的事。并且和公司也是这个关系。

  还有,我们的业绩是可以移交给下一代的(即世袭制)。我们的公司是永续经营的。我们今天的努力会改变我们家族的命运的!!!

  完美事业新世纪计划

  九大信息

  一、零售利润20%

  零售价—优惠价=零售利润

  如:芦荟矿物晶零售价185元—优惠价150元=零售利润35元

  二、组织奖18%(计算奖金用优惠价,1元=1PV)

  业务员400PV-1000(PV)20%+0%

  1星 1001-6000(PV)20%+6%

  2星 6001-12000(PV)20%+9%

  3星 12001-25000(PV)20%+12%

  4星 25001-49999(PV)20%+15%

  5星 50000PV以上20%+18%

  注:5星当月合格必须整个销售队伍累计12000PV,每月合格的5星加底薪200元,当

  你荣升为5星时,销售一瓶芦荟矿物晶可得35元的零售利润+(150PV*18%的组织奖金)=62元,业绩永远累计不归零。

  三、红宝石经理培养奖9%+2%(培养1至2位5星)

  四、翡翠经理培养奖(培养3至4位5星)

  五、钻石经理培养奖(培养5至6位5星)

  六、金钻石经理培养奖(培养7位5星以上)

  七、金钻石经理平级奖

  八、旅游奖1%

  连续3个月合格的钻石经理以上,可享受国处免费旅游,参加旅游研讨会。(夫妻同行)

  九、特别奖:2%

  1、培训奖:连续三个月合格的红宝石经理以上,并享受公司三天二夜的免费培训,(车费、住宿、膳食由公司提供)另外国内一天旅游和参观公司、工厂等。

  2、促销奖:公司将会不定期主办各种优惠奖励计划来刺激业绩的增加。

  新世纪完美事业的优点

  1、简单、易懂。

  2、人人参与:条件低、投资少、无风险、无背景。

  3、可行性大:累计不归零,升级快,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会做到5星,总有一天会成为公司的金钻石经理。

  4、压力小: 可借力、紧缩分、个人积分只保持200元,拿到领导奖金,不需要购买很多产品。

  5、公平合理性:每个人从0开始,初级业务员可以超越指导,多劳多得。

  6、人性化:有团队的力量,帮助他人成功自己更成功,并且获得非凡的自由。

  7、完美事业长久性:经营权子女可继承。

  8、完美事业可以解决下岗、待业、兼职人员就业机会。

  完美事业的十大价值

  一、无风险创业

  无需担心经营经验、产品销路及杜绝三角债,创业风险减到最低

  二、市场前景好

  完美提供高品质、价格合理的营养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品、日用品等家庭消费品,顾客需长期消费,这些产品的需求随生活水平提高也不断增加,市场前景特好。

  三、健康美丽的人生

  经营完美保健食品、玛丽艳美容护肤品、芦荟系列日用品,接触健康与美容的观念和知识,健康美丽的人生自然属于您和您的家人。

  四、帮助他人

  您不仅仅是销售一系列产品,更是传播一种科学的健康养生观念和积极人生观,帮助别人,也成就自己。

  五、收入不封顶

  多劳多得,收入随着付出增加而持续不断的增加。

  六、工作时间富有弹性

  自己当老板,自己决定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工作程度。

  七、团队动力

  借助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和合作,智慧的您将事半功倍。

  八、领导才能

  完美提供确实可行的创业平台会唤醒您心中的巨人——潜能,您的领导才能同时得到发挥和

  提升。

  九、成就感

  当您全力以赴投入并事业有成时,您将更加肯定自己的价值,获得更多的荣誉感和成就感

  十、完美人生

  建立完美的事业,您将拥有健康、财富和自由的人生——完美人生

关键词:完美公司制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2-09-03 09:18:15 来自 IP:27.156.87.*
朋友,我以前也是做完美的,如果利用互联网这个先进的工具来做直销,不用担心人脉,开支小,培训专业。我也知道,你是非常优秀,我今天给你介绍的也许可以给你一些参考,让你了解一下直销行业内的最新资讯,这个对你以后在行业内做的更好是百利无一害的。可以交流一下qq1598572599。

杨信 2012-08-25 09:43:15 来自 IP:110.90.38.*
完美公司是一家非常伟大的公司,产品也非常棒,我以前也是做完美的。朋友,做直销需要人脉的,还需要资金,不然怕你团队做不大,也很难坚持。 我现在在网上做直销,利用互联网运作直销可以解决人脉,资金,培训的问题,有兴趣可以找我了解一下,对你做直销一定有帮助。qq1598572599

杨信 2012-07-07 09:41:06 来自 IP:59.56.115.*
朋友,我以前也是做完美的,如果利用互联网这个先进的工具来做直销,不用担心人脉,开支小,培训专业。我也知道,你是非常优秀,我今天给你介绍的也许可以给你一些参考,让你了解一下直销行业内的最新资讯,这个对你以后在行业内做的更好是百利无一害的。可以交流一下qq159857259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