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中国)企业简介

发布: 2006-06-30 00:00:00    作者:   来源: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宝健(中国)”>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生产、销售的港资大型高科技健康企业。它集研发、生产、配送、销售、服务于一体,通过提供营养保健、美容护肤、日化用品等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国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满足国人对健康的全面需求。秉承“诚信经营、稳定发展”之精神,经过十年的励精图治现已拥有自由品牌、产品配方两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以“自主生命”为理念,以建立完整健康产业为目标,宝健在中国长远运营并不断增加投资,赢得社会各界及政府部门的尊重和认可,多次被授予“突出贡献企业”、“守信企业”、“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百强企业”、“用户满意企业”、“3、15信誉产品”、“中国保健品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保健品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等荣誉。

    “掌握自主,分享关爱”是宝健(中国)的企业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感召下,公司通过捐助希望小学、对灾区爱心捐款、设立自主基金、创立宝健自主创业基金等形式,累计回报社会捐资达上亿元,其中捐建的永久性“宝健自主基金”已资助十所希望小学,为祖国的基础教育事业尽上一份力量。2005年共青团携手宝健创立的“宝健自主创业基金”将帮助数万名有志青年走上自主创业的成功道路。宝健作为良好的企业公民,乐于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尽其所能回馈社会。

    2005年6月,投资总额高达数亿元的营运总部及生物科技研发生产中心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户。2006年10月,新总部正式使用后,将使企业的竞争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企业网站:http://www.baojian.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4 10:46:11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