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直销员计酬办法

发布: 2006-06-30 00:00:00    作者: 新时代   来源:  

     为有效的实现公司采用直销模式的战略规划,使公司在此模式下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达到鼓励销售人员的销售积极性,更好地开展市场推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多赢的目标,公司制定了以下符合《直销管理条例》规定的直销员计酬办法。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分支机构严格依照《直销管理条例》第三章第十五条规定面向社会招募直销员,并对招募的直销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直销员证,与直销员签订推销合同,直销员在分支机构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已设立服务网点的地区开展直销活动。

     直销员开展推销活动应严格遵照《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和公司的有关直销员管理规定,向消费者推销产品时出示直销员证和推销合同,向消费者详细介绍公司的产品及不得违背消费者意愿强行推销等。

     通过直销员直接出售的本公司产品均明码标价,由直销员按照标明的价格向消费者推销产品并出具相应购货凭证。

     公司支付给直销员的报酬按照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计算,报酬总额(含奖金、佣金、折扣等各种形式的奖励以及其他经济利益等)不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  

     直销员具体计酬标准如下: 

累计销售额(人民币:元)

当月销售定额(人民币:元)

提成比例(%

0-660

0

0

661-2200

220

15

2201-10000

330

20

10001-30000

440

24

30001-60000

550

28

60001以上

660

30

     直销员报酬计算方法为:

     直销员报酬=当月直接销售额×提成比例

     当月直接销售额是指直销员本人在当月直接销售给最终消费者的产品金额。

     提成比例是指计算直销员报酬所采用的比例。该比例由直销员的累计销售额和当月直接销售额共同确定:

     1、直销员的累计销售额满足上表中某档累计销售额,且直销员的当月直接销售额满足表中同档的当月销售定额时相对应的提成比例作为计算直销员报酬的提成比例;

     2、直销员的累计销售额满足上表中某档累计销售额,但直销员的当月直接销售额不满足表中同档的当月销售定额时,则直销员当月直接销售额所实际满足的当月销售定额相对应的提成比例作为计算直销员报酬的提成比例。

     公司按月支付直销员报酬。公司每月的结算时间为当月25日,26日以后的销售额计入次月。直销员报酬支付时间为次月15日。

     对直销员禁止以下列方式进行团队计酬:

     1、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

     2、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

     3、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

     4、其它任何方式的团队计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7 09:55:09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