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甄刚>> 正文

美乐家的事实

发布: 2006-05-02 00:00:00    作者: 甄刚   来源:  

  “根据最新的美乐家3月月刊显示,美乐家2005年全球业绩已经突破7亿美元大关,2004年业绩为6.4亿美元。这份成绩是在7个国家和2个地区市场创造出来的。”——摘自《中国直销》2006年第4期的报道《美乐家来了》

    这表示什么呢?表示2005年美乐家的全球业绩也就比2004年提高10%。当然那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我们可以这样算一算:如果2004年和2005年没有新人加入美乐家,也没有旧人退出美乐家,那么每个人的平均收入也就比上一年增加10%,当然,那也已经很不错了。

    接着我们再来算一算:如果2005年没有一个旧人退出美乐家,而平均10个老会员能发展1个新会员,那么2005美乐家的会员数就是2004年会员数的110%。这样,平均每位美乐家会员的收入就和2004年持平。要是这些数字让你觉得头疼,那就另外提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吧:

    这“7个国家和2个地区市场”平均一年的通货膨胀率是多少?

//预告:有关美乐家矩阵式多层次佣金制度的分析详见《经贸世界》2006年第5期本人专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