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愿为开放的中国直销市场做贡献

发布: 2006-05-02 00:00:00    作者: 白学峰   来源:  

百年民族企业香港李锦记属下子公司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抓住中国直销行业全面开放的历史机遇,决心进入这一市场。目前他们已拟定了直销经营方案并呈报商务部,以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

  南方李锦记郑重承诺:在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后开展直销业务时,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执行《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尤其做到以下几点:严格遵守条例中关于直销员的招募、培训、计酬、奖励的相关规定,规范管理公司的直销经营运作;严格遵照条例关于设立分支机构,建立服务网点的规定,确保各地直销经营规范化;遵照条例的规定,严格执行关于直销员解除推销合同,以及消费者和直销员退换货的制度,确保直销员和消费者的利益;严格遵照条例规定建立公司网站及信息披露系统,接受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成立于1992年的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一贯遵循遵从“务实诚信,思利及人”的价值观,得到政府的多次嘉奖和公众的普遍赞誉。公司诚意地接受社会大众和消费者的监督与批评,并对发生在个别业务人员和专卖店的不规范行为进行检查。对公众和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予以严厉谴责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公司强化管理,从制度上规范、从思想上教育全体员工和业务人员遵纪守法,规范运作。

  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有决心、有能力为开放的中国直销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2 10:35:59 来自 IP:220.162.16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