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直销巨头内地第三店美乐家上海店正式开业

发布: 2006-04-02 00:00:00    作者:   来源:  

美国直销巨头美乐家在上海的健康环保超市昨日正式开业营运。这是其进军中国内地的第三家超市。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布局类似传统超市的格局,产品主要为50余种家居清洁用品。由于产品审批需要一定时间,如顾客需要保健品等其他产品,仍需要从香港拿货。此外,仍然需要办会员卡才能购物,和目前其他直销公司的店铺提货功能差距不大。  


而《每日经济新闻》获悉,更加重要的项目悄悄在美乐家会议室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直销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商美乐家创业事宜。令人惊讶的是,一百多人当中,大部分是来自如新的原从业人员。


一位来自北京的如新高阶人员称,自己团队去年的销售额过千万,但现在已改做美乐家。而另一位南京的如新人员更是占有南京3/4如新业绩的高阶人员,已带领部分团队人员改投美乐家。


现场的营销人员称,吸引他们的主要是美乐家消费型的奖金制度。据介绍,美乐家在海外首创消费者直效行销模式(CDM),亦可称为消费者联盟,即产品不通过直销商直接寄到消费者手里,奖金也直接反馈给消费者,消费者是奖金的直接受益人。而公司人员谨慎表示,“为规避政策风险,我们考虑把制度改成员工制。”


美乐家公司余经理透露,目前公司已进入拿牌最后阶段,可能在今年六、七月会有结果。在拿牌前,会按传统的零售方式销售产品。根据直销法和公司的发展需要,美乐家将扩展上海生产基地的规模,有意将其建成美乐家在亚洲的产品供应基地。此外北京、杭州、南京、福州的超市近期也将相继开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