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直销巨头美乐家下周上海开店

发布: 2006-04-01 00:00:00    作者: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世界直销巨头美乐家公司将于本月18日登陆上海,在上海正式成立环保健康超市。这是其进军中国的第三家超市。此前,美乐家在深圳和广州的环保健康超市已经开业。 

  
  据美乐家香港分公司华南区总经理Sam介绍,广州、深圳超市的产品主要是家庭清洁用品。美乐家上海超市开业后将陆续上市50多款家庭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

  美乐家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家庭用品事业之一,于1985年创建于美国爱达荷州爱达荷佛市。美乐家国际事业部总裁柯迈凯此前向媒体表示,美乐家在中国已设立一家贸易公司,并于2003年在上海建厂,但生产产品主供亚洲其他国家销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