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八个正确的心态

发布: 2006-04-02 00:00:00    作者:   来源:  

哈佛大学的威廉·詹姆斯发现:“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发现就是:人类可以通过改变他们的思想来改变他们的生活。”这里所说的思想,指的就是态度和观念。在这个生意中我们应该保持八个正确的心态。态度永远比技能和技巧更加重要。
 
一、 积极的心态
 
1、积极心态是成功定律中的黄金法则;
2、积极心态和消极心态带来截然相反的结果;
 
二、 学习的心态
1、你要有归零和空杯的心态
 
三、 老板的心态
1、你是自己的雇主,新世纪新型的老板。
 
四、 助人的心态
助人者天助之
 
五、 乐观的心态
你要对自己,对任何人,任何事充满热情。
 
六、包容的心态
1、妨碍建力紧密的个人关系的原因:
七、 忠实的心态
 
1、 忠诚和诚实是领导人最伟大的品德之一,是高贵品德的实质。
 
八、 持久的心态
1、你要学会劳作,你要学会等待
 
结束语: 如果上帝赋予一个人使命的话。他的生活就不再轻松,大梦想者能让丑恶的东西变得美好。作为领导人就是要解决问题,而不是背负问题,使问题越来越多。大梦想者要有爱心、宽容的心。好的领导人要有眼光,你的眼光要高于团队的眼光,这种远见和你的决断,有时甚至会减慢发展速度。
 
切记:“你的态度将决定你团队的态度,你的态度将决定你的习惯和行动”。你的态度将决定你走向成功还是走向失败。
 
诸位朋友:让我们大家都确立正确的态度,我愿与诸位在巅峰相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古柏 2010-07-31 00:03:02 来自 IP:117.93.11.*
说的太好了对头!!!我是做哈药的,刚开盘先机,做民族的品牌! qq:67257544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