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直销新时代的2005

发布: 2006-03-02 00:00:00    作者: 徐静   来源:  

自2004年9月后,直销业界对新时代的关注就逐渐增多。2005年,这家一直低调运作的企业的实力得到了充分彰显。

  对于新时代来说,2005年是走过的十年中最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新时代发展成为产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北京新时代国珍科贸有限公司、中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新时代国珍研发中心、新时代商学院六家子公司;这一年,新时代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分公司分别成立;这一年,新时代国珍专营店在2004年100多家的基础上增长近120%……

  因此,在报道这次新时代泰国年会的同时,我们有必要来回顾一下新时代的2005年……

  2005年1月14日,新时代在人民大会堂组织了7,000人的“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发表题为《健康奔小康是通往国富民强的必经之路》的讲话,空军医学研究所、飞行人员健康鉴定与亚健康评估中心主任研究员武留信、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解放军总医院赵霖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健康报告。报告主要目的是“吃什么怎么吃关系着民族的命运”,同时也激励新时代人积极传播健康新观念,争做“健康使者”。这次会议,为新时代2005年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端。

  2005年4月6日,由新时代投资的花粉精选中心正式投产。据介绍,此项目可使新时代松花粉的品质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

  2005年5月18日,新时代日化公司正式开业,开始了新时代日化产品完全自产自销的新局面。 

  2005年3月21日,烟台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土建正式开工,年底完工。这让新时代的综合生产能力提高了一倍,以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求。

  2005年5月28日,新时代泰国分公司在泰国首都曼谷隆重开业。泰国是新时代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站,泰国分公司的成立正式拉开了新时代全球发展的序幕。

  2005年7月1日,气势宏大的新时代“长城篇”形象广告在央视拉开序幕。广告词为:“心中巨龙,雄健犹从容,长歌豪迈,还看新时代”。

  2005年7月6日,新时代喜迁新址,并启动新的客服系统,实现一站式服务。

  2005年7月18日,是新时代十岁华诞。7月17日,新时代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绿色财富和谐发展—新时代健康产业十年发展历程展览”参观人数达4万余人,拉开了新时代健康产业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7月18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国珍专营店店长3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同时,举行了新时代商学院授旗仪式。7月19日上午,来自全国及海外地区代表2,600余人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新时代健康产业“走过十年-成功分享大会”。晚上,“同一首歌·相约新时代”大型晚会在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13,000多名新时代人观看了演出,晚会气氛热烈,将十周年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2005年9月24日,“2005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国珍松花粉、竹康宁荣获“2005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唯一指定保健食品”,新时代作为保健食品行业唯一一家企业被评为“2005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作为保健食品行业唯一领导人荣获“2005年度全国食品安全十大人物”,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志河荣获“2005年度全国食品安全工程技术先进个人”。

  2005年9月,新时代荣获“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荣誉称号,成为中国保健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9月23日,“国珍”系列产品经过航天权威部门的审核,国珍松花粉片、国珍松花参宝、国珍竹康宁荣获“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精制破壁松花粉、松花利通、松花果蔬粉、松花酒、松花酒伴侣、松花能量饼、喷雾口香糖、松花靓颜、松花梦宁、清心养生茶、清热养生茶等11种产品荣获“中国航天选用产品”荣誉称号。上述产品的包装增加“中国航天专用保健品”、“中国航天选用产品”标志。至此,“国珍”品牌产品成为中国保健品中唯一获得“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殊荣的健康产品。

  2005年11月15日,国珍专营台湾店在台中市正式开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新时代健康课堂专家组组长王谦教授及国珍专营系统销售代表20多人,亲赴台湾地区协助首家台湾国珍专营店启动台湾市场。

  2005年12月8日,新时代国珍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新时代的研发能力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6年1月18日,2005年度泰国“万人年会”在曼谷胜利召开……

  2005年,直销条例的颁布,为中国直销业迎来了新的春天。而美丽的新时代,在这一年中长歌不断、从容大气,彰显其大型“红顶企业”的实力和未来,犹如一条巨龙腾飞,在冲天的烈焰中,直上九重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