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李友友>> 正文

新书介绍-全面解析直销原罪

发布: 2006-01-31 00:00:00    作者: 李友友   来源:  

    作者:李友友

    一部让安利人心服口服的书! 
    一部完整检讨传销的书 
    作者凭着比安利人更执着的执着完成了本书! 
    揭示直销最隐密的潜规则!

    直销、传销进入中国已有十几个年头,可能十三亿中国人中大部分都曾经直接或间接地与传销、直销打过交道,从而引发了一场席卷全国的群众运动。十几年间针对传销、直销的争论从未休止,二零零五年底两部针对传销、直销的法规颁布与实施,似乎一切都应该平息,但实际上,我发现虽有法规的制定,整个营销理论界、法律界、直销业内人士、媒体、广大民众仍然不能完整正确地理解传销、直销的真正问题所在。
    虽然关于直销的书籍文章已是汗牛充栋,甚至成为畅销书,但都是宣扬如何成功进行直销的励志书,一部简洁易懂、完整理解的直销理论书是读者迫切需求的。为此,我正在着手写一部全面解读直销/传销的专著。
    我的专职工作是广告策划,因工作关系,对营销及广告有较深入研究。主要服务领域包括:企业战略规划、企业形象CI策划、影视广告制作等。
    我跟踪研究传销已有两年,我曾经广泛接触了普通直销人员、高级直销经理、工商局官员、经济学家、欧美友人、传销公司高管等。我曾撰写了数篇文章在网上发布,引来数万网友的激烈争论,在直销法出台前夜,我数次写信给国家领导人和相关部委,并得到了领导人的亲自回应。并曾与工商局官员、直销公司高层直接对话。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我影响了中国直销立法。
    终于二零零五年底直销法出台。而且是与我的观点完全相符。我个人的整个研究过程和经历本身就十分丰富,整理成书,使我的观点更系统性,将对那些经历过传销的人们以启示,让他们明白法律为什么禁止传销,让狂热的头脑得到清醒,并能够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再重复此类错误。

    本书的部分章节将陆续在网上发布。 希望本人的研究能够对读者有益。

    作者:李友友   个人博客:jonathanlee.bokee.com


 

上一篇:直销立法的意义与未来 下一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