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曲玉军>> 正文

罪恶中的谎言---“日式级差制”深度剖析!

发布: 2006-01-02 00:00:00    作者: 曲玉军   来源:  

自发表“贵州红跃谎言中的罪恶”一文后、在网上引起很大的震动、很多从事红跃的传销人员提出很多问题、主要还是来自制度的、因为每个人都以为他们从事的事业虽然是违法的、但是他们的制度是可以使每个人都成功的制度,那我们今天就看看红跃的这个日式级差制!

其实日式级差制就是五级三节制、除了出局制有所改变之外、其他的都一模一样!

很多人都质问我们、说我们这些记者就知道坐在上面写稿子、根本就不了解实际情况,那我告诉大家、你们的想法是错误的,我们的中国反传销联盟的任何一个曝光专题都是经过最少一个月的详细调查得出来、我们不能随便就把一个企业判定为传销企业,就来说红跃药业吧!如果他们是正规的直销企业,我们大肆宣传人家是传销企业,那大家想想红跃药业会沉默吗?肯定要到法院起诉我们的,所以说没有确凿的、实质的证据我们是不会随便说某家企业是非法传销企业的,因为要吃官司的!如果我们说出那家企业是非法传销企业、我们是有详实的证据的!

对于制度本人也太了解了,因为本人以前也从事过五三制,团队也达到近三千人,几万人的网头我也认识几个,对五级三节制我是太了解了,以前每个月都要给下边算工资的!

只要你说出你每条线有多少人、你这个月发展了多少人,我3分钟之内就可以算出你这个月应该开多少钱!

只要你告诉我你有几条线、每条线有多少人、我10分钟之内就可以算出你从加入到现在一共赚了多少钱!

那我们今天就对贵州红跃药业所使用的制度分析一下:

日式级差制  无限代累积制   超越制  回归制 出局制
1)业务员2450-7000PV 销售奖15% 525
2)高级业务员10500-31500PV 销售奖20% 700
3)业务主任35000-224500PV 销售奖 30%1050
4)业务经理227500-1372000PV销售奖42%1480
5)业务总监≥(四个经理)1375500PV销售奖52% 1820
(三个经理)5120000PV
(两个经理)7700000PV
小套2900元、大套3900
2900元累积2450PV
1000元扣5%的个人所得税
1、销售奖 15%---52%
2、差额奖
3、育成奖  3、(4%   4、(3%2%
4、福利奖   5% 总监
5、出局奖   6%董事

下面产生一个业务总监、你晋升业务董事

红跃药业交纳2900元却只给累计2450PV、无形中450元就没了、不知道这450元是被红跃公司用在何处了!其实每位朋友你们想想,你们拿的是2450元的64%1568元)、 并不是290064%1856元)。但是你们交纳的是2900元,实际你们才拿到2900元的54%的奖金拨出。

很多红跃传销组织的领导说这450元是交纳什么综合税收、特殊税收什么的,其实这都是谎言,交纳任何税收必须有具体的名目,而且国税局会给每个人返你所交纳税收的发票、因为这450元不是小数目、红跃每个月最少有1000个新人加入、那就是45万啊!

如果交的话、国家税务局不可能不给任何凭证、不给的话、红跃药业也不能干、你们让红跃药业把每个月交纳这个综合税收或特殊税收的发票的复印件拿出来看看,红跃药业肯定拿不出来、因为这个所谓的450元综合税收或特殊税收肯本就没有交。

大家也可以打国家税务总局的电话去咨询一下、一切就都知道了!

在有就是那个个人所得税、国家规定个人工资收入的所得税是1600元起征、征收5%,但是红跃药业是1000元扣5% 、如果红跃药业替你们交纳了这个个人所得税、国税局也会给他们返专用的凭证、你们让红跃药业把这个凭证拿出来看看,大家也可以拨打贵阳市国税局的电话去查询一下!

我们来算算红跃药业的奖金制度、看看你到那个级别能赚多少钱、我们就按双线平行来算,因为双线平行是最大值,如果你要是双线不平行、也就是两条线一大一小、那么你拿的钱数就要比双线平行这个值的钱数要少很多。

1、业务员1-4个人

你是业务员发展两个人晋升业务主任,这时你可以拿到两个零售奖,2450元的15%=3675元、3675x 2 = 735元,因为晋升上一级要10500PV,其中有三套你拿不到钱、因为和你的下手是平级的(如图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一)

这个级别你共收入735

2、高级业务员是5--14个人,你两条线每人发展两个晋升业务经理,这是你可以拿到7个人的差额奖20%-15%=5%的差额、2450元的5%=1225元、1225x 7= 8575元。

(其中有三个套产品你拿不到钱,因为你的两条下线都和你平级了、如图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二)

这个级别你共收入8575

3、业务主任是15---92人,这时你的两条线一条是5个人(需要四个人晋升处级经理)、一条是4个人(需要五个人晋升处级经理)、也就是说你可以拿到15个差额30%-20%=10%2450元的10%=245元、245x 15= 367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三)

这时你下边两条线每条15人共30人,两代平级你还可以拿到一个育成奖、4%=98元、98x 30=294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四)

(你下边每条线在发展15人,你就产生三代平级了,三代平级你就没有育成奖可拿了、所以你只能拿到30个人的育成奖,由于晋升业务经理级别需要92人、你这时下边才60人、有32套产品你就一分钱拿不到、当你达到92人时就可以晋升业务经理(如图四)

这个级别你共收入6615

4、业务经理超过是92人,

两条线A条线是47人、B条线是46人、这时一条线在发展47人就都晋升中级经理与你平级,那你就可以拿到93个人的差额奖、42%-30%=12%的差额、但是还要减去4%、为什么要减去4%呢?因为业务主任级别的育成奖是业务经理给的、2450元的8%=196元、196x 93= 18228元(如图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五)

这时你下边两条线每条93人共186人,两代平级你还可以拿到育成奖。

由于你下面的AB线下面的的两条线每条在发展4647人,也就都晋升业务经理了,所以你只能拿到186人的3% 育成奖。(如图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图六)

186x 735=13671

这是你的AB线下面的四条线、都晋升业务经理、他们下边的每人条线在发展4647人、也就都晋升业务经理,这时你还可以拿到372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72x 49=18228

由于你们两条线都是四线平级、所以之后再发展人,你就一分钱也拿不到了!

这个级别你共收入50187

5、业务总监、

如果你下面只有两条线是业务经理、那你晋升业务总监就需要7700000PV 、每套是2450PV

、那就是3143人才能晋升。

如果你下面有三条线是业务经理、那你晋升业务总监就需要5120000PV 、每套是2450PV、那就是2090才能晋升业务总监、

如果你下面有四条线是业务经理、那你晋升业务总监需要1375500PV、每套是2450PV、那就562才能晋升业务总监。

你两条线晋升到业务总监(3000多人)之前、也就能赚不到6万元!而且不是谁都能做到!

其实我们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制度的成功率只有千分之二、也就是说一千个人加入只有2个人成功!

要想赚到100万,需要你下面两条线平行发展超过3万人以上,需要多少年呢?我想需要几年!

课程里讲的几何倍增只是理论数据、实际运作发展和理论数据要相差很多、做到业务总监一般最少都需要4—5年的时间,但是这个业务总监下边不会有3000多人在职,这里面有一个人买几套的、还要除去掉线率,一般一个业务总监下面能有40%的人在职就是很大的团队的保有量了。

那么做到3万人、赚到100万、也最少需要8-10年!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因为是三万人里才出一个!

我给大家举个小例子:

1000个人在赌博,每人身上只有3000元钱,一共是三百万,最后有一个人赢了197万元,有10个人赢了10万元、这时我们看看那989个人的钱呢?

是不是都输光了!

记住传销网头所赚的钱不会从外面来,都是那些可怜的加入者、辛苦多年的积蓄,借来的或抬来的钱!

那些凤毛菱角的所谓成功者,他们赚的钱都是那里来的,都是下面老百姓的加入费、都是你的亲戚、朋友、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汉珠子掉在地上摔成八瓣、攒下来的!

很多人都说坚持久能成功!坚持---!你看看有多少人在你的身边倒下?有多少亲人离你而去?你承受了多少?你得到了什么?你还能坚持多久?所谓的“成功”离你有多远?无谓的坚持只是徒劳的!

你们每个人就象是在自己为自己挖一个“美丽的陷阱”!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努力的挖,拼命的挖,一米两米三米十米二十米一百米!你还能爬上来吗?

答案是肯定的:不能!

这时你就会用“善意的谎言”把自己的亲戚、朋友骗下来,你有可能成为那千分之二成功上来的人,但是你往下看看,你是踩着亲人、朋友的尸骨和血淋淋的伤口上来的!这个代价你不觉得太大了吗?

正在红跃药业非法传销旋涡中挣扎的每一位朋友,你现在有必要停下来好好想一想----你会是那千分之二成功的人!还是那千分之998注定失败的人!

看看你身边还有几个人在坚持?真的是每个人都能得到改变吗?真的是每个人都赚到钱了吗?真的每个人都无怨无悔吗?

当你们满身伤痕累累的走过这满是"荆棘"的成功之路的时候,你们会发现所谓的"成功""金钱",只不过是上面的网头给你们编制的一个又一个"美丽的谎言"而已。

当初冲动的选择,就已经注定你们悲惨的结局了!

赢家永远是企业(红跃药业)、你们只不过是红跃药业一个赚钱的工具而已!

是时候该醒醒了!你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来讨回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不要迷失在传销的漩涡中了、不要在被别人利用了!

红跃药业的受害者可以拨打国家工商总局打击传销处的电话进行投诉:

010-6803223321212112

也可以拨打当地的工商投诉电话:96315

也可以去传销组织所在城市的公安局经侦处(科)进行举报和投诉。

也可以直接到法院去起诉你们上面的领导。(非法集资和诈骗罪)

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你们的损失、也可以惩治那些黑心的传销网头。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从事红跃传销的人都说,为什么工商部管呢?

这里边有很多原因、红跃药业一直宣称产品是代理制、就是把产品代理给你们当地的高级别经销商、当地的代理作什么和红跃就没有关系了、红跃药业也没有这个能力去管这些事情、把责任很轻松的转嫁给了下面的经销商、但是每个从事红跃药业的人都知道,其实幕后操作的人就是红跃药业,工商部门根本不了解这些、他们也没办法来收集这个证据、因为这个证据只有你们掌握、你们对工商部门又很排斥,所以需要每个上当受骗的人收集证据、然后大家一起到当地的公安局经侦科进行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