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2005中国直销资讯风云榜:直销人最喜欢10本书

发布: 2005-12-01 00:00:00    作者:   来源:  

No.1《富爸爸 穷爸爸》

  作者:罗伯特-T-清崎等

  (不要跟我说你是学财务出身的,看了这本书你才知道什么叫无知。)   
 
  《富爸爸,穷爸爸》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作者罗伯特-T-清崎的亲生父亲和朋友的父亲对金钱的看法截然不同,这使他对认识金钱产生了兴趣,最终他接受了朋友的父亲的建议,也就是书中所说的“富爸爸”的观念,即:不要做金钱的奴隶,要让金钱为我们工作,并由此成为一名极富传奇色彩的成功投资家。

  书中展示了一个因为人生观、金钱价值观、投资理念的截然不同,导致最终生活方式、财务状况的不同结局,推翻了“高薪=财务自由”的财富法则。这是一本根本转变中国人传统价值观、金钱观、人生观的书,它将在今后很长时间里具有生命力,并继续上演销售的奇迹。

  No.2《谁动了我的奶酪》

  作者:斯宾塞-约翰逊

  (明白了吧?没有人动你的奶酪,是你跟不上它动的步伐。记住:随着奶酪的变化而变化,你现在真的该变化了!)

  《谁动了我的奶酪》生动的阐述了“变是惟一的不变”这一生活真谛,据说已经成为全世界最畅销的书之一。或许每一个人看完的感受都不一样,但千万不要说这个道理我懂,如果那样就说明你依然惧怕改变自己。

  这本书带给你世界上最流行的管理方法,带给您面对改变和危机的新视角,一则看似简单的寓言故事,提示您在今天变革时代笑对变化、取得成功的方法。

  No.3《复制猫营销101》

  作者:贝克-哈吉斯

  (你的“奶酪”在这里——一个创造财富的系统。相信并模仿这个系统吧,它有神奇的力量。)

  本书从真正的财富概念入手,分析了两种赚钱的方式,指出了通向财务自由的真正道路:创造属于自己的杠杆或倍增系统。作者试图让你明白:不是你不能富有,而是你不知道富人为什么比你富有。你也许终身都在模仿一个不能使你富有的系统,而不是模仿一个创造财富的系统。如果你发现你的财务状况不如意,如果你觉得你看不到财务自由的希望,就快读读这本书吧!

  No.4《生产消费者力量》

  作者:比尔-奎恩

  (这个系统的力量哪里来的?看看这本书吧,它的力量来自于“生产消费者”的概念。你有想过消费也能致富吗?)

  《财富》杂志将新千年称为“消费者的时代”,这是有道理的。实际上,消费行为是对你的净资产的一项消耗——消费行为把钱从你的赢利中抽走,而不会增加金钱。因此,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永远不能获得财务保障,因为长期以来,他们受广告诱导去购买那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者的思维是花钱,这必然导致资产的缩减和梦想的破灭。另一方面,那些销售打折商品的大型店铺,为自己和股东们创下了前所未有的利润,是财富的生产者。

  《生产消费者力量》就是要打破传统观念的“生产消费者”思维,使普通人能够同时享受两个世界的好处——他们可以在消费的同时生产财富!

  No.5《管道的故事》

  作者:贝克-哈吉斯

  (这个力量很神奇,但是建立这个管道更神奇,因为它使你的力量源源不断地从这个管道中流出来。)

  无论你是年收入不到一万元的洗碗工,还是年收入过十万元的高薪者,你仍然是用一份的时间去交易一份的金钱。如果你因为被解雇,或有了疾病,或受伤等原因而不能工作了,那么你的工资收入也就停止了,你将没有任何其它保障。你怎样才能摆脱用时间换钱的陷阱呢?通过建造能带来持续收入的管道,你只需要一次性的工作,就可以不断的得到报酬。所以一条管道胜过一千张工资单。管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为你产生收益,无论你是否仍在工作。这才是保障——最起码的财务保障。

  《管道的故事》会告诉你为什么要建造管道和如何去建造管道,以便你可以跳出这种为了生计而每天必须工作赚钱的生活方式。

  No.6《自助者天助》

  作者:理查-狄维士

  (怎么寻找这样神奇的力量?怎么建立这个管道?老狄维士已经成功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力量和管道结合的模型。)

  在这本令人震撼的作品中,理查-狄维士提供的不只是一个关于成功的观点,而是一项关于成功的人生规划,一项实际可行的规划,一项已被证实的规划。

  实际上,这本书在美国的原名叫《悲悯的资本主义》,他宣称“悲悯”是自由企业的根基,而不是利润。随着直销东渐,这本书在华摇身变为《自助者天助》,正在打动着无数想改变自己命运的中国人。虽然老狄维士说在写作《悲悯的资本主义》时他还没有想到来中国投资,但是我们仍然希望从中国直销业中看到更多的“悲悯”而不是推卸责任的自助。

  No.7《直销趋势与特训》

  主编:知识经济杂志编辑部

  (呵呵,知道什么叫直销了吧?但是你会做么?不会?好,看看这本书你就真正了解了。)

  这是中国直销界第一本全面解析新时期中国直销业的发展趋势及成功方法的书,一上市就受到直销人的追捧,至今不衰。这本书内容包括入世直销发展大趋势预测、中国直销业现状解读、中国直销业的最新理论支持、成功学与直销的完美结合,他帮助国人将直销梦看得得更为理性和实际。

  目前,中国直销已经立法,“立法后”时代的中国直销与立法前自然有所不同。知识经济杂志社为此重新打造出一本新时代的直销战略书籍——《新直销趋势与特训》,在这两本书的配合下,相信每个人都能了解中国直销过去的艰难和未来的荣光,也能了解到“立法后”中国直销业真正具有竞争力的做法。

  No.8《成功八步》

  作者:(美)大卫-舒尔茨等

  (我知道你想马上成功,你问我有没有捷径?好吧,有人列出了一个直销成功方程式。)

  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最深切的渴望——希望获得财务自由,过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但这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必须要找到通向财务自由的道路。本书给你提供了网络营销的基本概念和成功模式,让你目睹网络营销怎样为你提供有钱又有时间的生活方式、额外的收入、可以继承的家庭生意、自我财商教育带来的提升、积极向上的交际圈、充满活力的慈善事业、靠现金流支持的退休计划、影响力和领导力的提升、建立起全力以赴的心态以及电子商务时代最先进的事业理念。

  本书表达的获取个人财务自由的成功八步:梦想、承诺、列名单、邀约、讲商业计划、跟进、对上咨询、对下检查、复制。

  No.9《羊皮卷》

  作者:奥格-曼狄诺

  (慢着,我还不确定你是否已很好地做好关于自己的准备。记住,这本享誉全球的工具书一定带上。)

  这部《羊皮卷》是从世界上最伟大的文献中摘选并整理出来的。内容涉及成功学的方方面面。作者用独到犀利的视角,极富感召力的理论,引导人们从《羊皮卷》中汲取思想的养料,获得启示,引发思考,使之成为本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励志书。

  这些大师们鲜活的成功启示如同一段段支流,读完此书,你将会把它们汇集成为自己企盼的奔流不止的大江大河。当你领悟完这启迪人心的《羊皮卷》,你会发现生活的变化已天翻地覆,身体里仿佛有一股成功的体悟在缓缓地流动,成功的大门随即为你敞开。

  《羊皮卷》影响了美国人几乎近一个世纪的行为方式及思维模式,并迅速席卷全世界,被誉为全球成功人士“启示录”和超越自我极限的“奇书”。

  No.10《中国直销》

  编辑:中国直销杂志编辑部

  (最后,我帮你订一本《中国直销》,没事翻翻,你再也不会落伍了。)

  作为国内第一本扛起“直销”大旗的专业直销杂志,《中国直销》以最及时的报道、最新鲜的资讯、最准确的视点、最全面的观察为广大行业人士带来了这个行业所发生的一切。

  《中国直销》之所以能在各大专业行业媒体中脱颖而出,一是因为有一个强大的专业财经媒体制作班底,二是有《成功直销》杂志、“直销人”(www.uprich.com)网站、中国直销人俱乐部、直销书籍出版中心等兄弟平台共同提供服务和自我提升。这一切汇集成为一个全面的专业直销传媒平台,站在了中国直销业宣传报道的最前沿阵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