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瑞典欧瑞莲首递直销牌照申请 2400万美元进军中国

发布: 2005-11-30 00:00:00    作者: 顾俊   来源:  

直销法生效第一天,“迫不及待”递交牌照申请的不是雅芳、安利等巨头,而是来自瑞典的欧瑞莲。昨天,这家欧盟最大的直销公司宣布,斥资2400万美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已抢先把申请送到了主管部门。

  “商务部说我们是第一家递交申请的企业。”欧瑞莲化妆品公司创始人、68岁的乔纳斯·翰林和弟弟罗伯特·翰林昨天都显得很高兴,“我们很迫切地想在中国开展业务,所以11月30日法规生效前一天,我们就向主管部门提前递交了申请。”而截至昨天,安利、雅芳、如新等巨头表示,正在积极准备,将尽快递交申请。  

  翰林兄弟昨天的中国之行,更重要的是见证他们一手创立起来的欧瑞莲公司正式进军全球第62个市场。昨天欧瑞莲位于昆山的首个中国工厂高调开业,该工厂占地4.4万平方米,计划于2006年上半年正式投产,届时产品不仅将供应中国市场,还将出口到亚洲其他地区。目前欧瑞莲(中国)化妆品公司已经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首期投资总额为2400万美元。

  欧瑞莲公司是翰林兄弟1967年于瑞典成立的一家直销公司,主要销售护肤、彩妆、洗护用品和香水等领域的600种产品。目前在全球61个国家拥有150万销售顾问,年销售额近9亿美元,是全欧洲排名第一的直销公司,在俄罗斯的销售额达5亿美元。

  “在全球大多数国家,我们都和雅芳、安利、如新等美国直销企业展开竞争。”罗伯特·翰林随即表示,对于中国市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前来考察,但是当一切都准备妥当的时候,突然遭遇了1998年直销禁令的“一刀切”。“今天我们终于如愿来到了中国市场,虽然比一些竞争对手晚,但是我们依然很有信心。”

  记者注意到为了“后发制人”,欧瑞莲已在中国的直销界“网罗”精英,昨天亮相的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陈海琳曾是如新中国的销售副总裁,而对外事务总监南涛则是之前安利中国对外事务部政府事务经理。对于已经生效的中国直销法,乔纳斯·翰林表示,除了部分地区外,欧瑞莲在全球很多地方采用的都是单层次的直销模式,所以对于中国法规“单层”、“30%的佣金限制”,欧瑞莲相当适应。

  据透露,如果顺利拿到直销牌照,欧瑞莲首家形象店将于明年5月在南京开业,其后还将逐步在上海、成都、北京、广州等各大城市开设专卖店,并按照计划招聘销售顾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1 17:02:22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