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642的速度

发布: 2005-11-11 23:06:19    作者: admin   来源: 互联网  

  2001年,随着如新启动中国市场,另一个强势系统进入了中国,这就是王宽明创建的642系统。王宽明先生本是安利贝瑞德系统的钻石,后来将系统的理念带到了如新,其运作方式和耶格、贝瑞德一脉相传。和耶格前期在中国的策略一样,642在中国同样走起了兼并路线,目标直指安利高阶和如新其他团队,一时间,仿佛全国的如新市场都飘扬起了642的大旗,这样的做法再次引起了很大的波澜。


一方面642迅猛发展,团队内部成员对642奉若神明,另一方面团队阵亡率也出奇高,其他团队对642更是一片骂声,在很多人眼中,642就是一个拉人头和囤货的团伙。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认为也有以下的原因:

  1、 和耶格一样,642的兼并损害了如新其他团队的既得利益,当然会导致反感。


  2、 耶格和贝瑞德的教育讲究的是先提升内在素质,需要花大量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上。但如新的奖金制度显然不给人这样的时间,于是642们自然把精力放在了兼并其他团队成熟领导人身上,而那些能力还有待提高的642成员则跟不上速度,被如新淘汰了。


  既然是兼并过来的领导人,在意识形态上和慢慢培养起来的领导人自然是有区别的,理念不够纯正。所以表面上642复制得很快,但在思想深处却已经和耶格、贝瑞德有了很大的区别,得其形,而未得其实。高速度的发展使基础工作并不扎实。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快就从642里分裂出了协美系统的原因。

关键词:642速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