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广东将启用网络版"广东省参与传销人员信息库"

发布: 2005-10-01 00:00:00    作者: 赵岚   来源:  

    为促进广东省打击传销工作的有效开展,广东省打传办组织有关职能部门研制开发了网络版广东省参与传销人员信息库。目前,广东省工商部门正组织人员进行信息库数据的录入,并将于1020在全省正式启用。

该信息库位于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业务信息系统中,主要由以下四部分组成:
    (一)传销人员相关信息。包括各地查获的参与传销和变相查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以及所属传销组织,被工商部门处罚、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被检察院批捕、被法院判决等相关信息。
       
(二)从事传销活动企业的相关信息。包括企业名称、法人代表、住址、被工商部门处罚等相关信息。

(三)传销窝点的相关信息。包括传销窝点地址、传销窝点业主的姓名、年龄、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及为传销活动提供场所被相关职能部门处罚等相关信息。

    (四)传销组织的相关信息。包括传销组织名称、主要传销物品等相关信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