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我的传销女友你现在好吗?

发布: 2005-10-02 00:00:00    作者: 朱朱   来源:  

  慧慧,昨晚我又梦到你了。你现在还好吗?还在做传销的工作吗?一晃过去两年了,我现在已经是个餐馆的老板了,我是凭着自己的真本事走到今天的。

  A.

  现在回想起和慧慧(化名)相识的过程,感觉还好像做梦一样,我们的相识是那么偶然,偶然得像电影一样。

  2003年的春天,非典正在全国肆虐,每次听到感染人数增加,我心里的恐惧就越来越深。我怀疑自己继续留在外地挣钱的决定,孤单、害怕、犹疑终日折磨着我。现在回忆起来,那无疑是一段炼狱般的日子。

  “嘀、嘀……”我的呼机又响了,又是家人催促我早日回去吧?我拿起呼机,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回话。

  “希望我的快乐能给你带来快乐!”一个陌生的号码,一段莫名的话,我不知道这人是谁,但他/她却让我紧张的神经得到了舒缓。我回了电话,一个叫慧慧的沈阳女孩说,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一个朋友。我和她那次聊得很愉快,之后更是经常联络。

  电话交谈让我渐渐体会了她那句“希望我的快乐能给你带来快乐”的含义,她渐渐成了我情绪的操控者。一个月后,当我告诉她我要回沈阳老家时,她说她会到火车站接我。

  回到家乡的那天,我的心一直狂跳不已。我们没有约定见面的标记,我也不敢肯定自己能认出她,但是在这个少有人用呼机的年头,她仍能用这样的方式与我相识,我相信这是老天安排的缘分,我一定不会错过她。

  带着这份自信,我走出了站口。那里人很多,我四处寻觅着想像中的慧慧,无意间瞥向远处的柱子,一个女孩正靠在那里微笑着看我,一种强烈的预感告诉我那就是她。

  “你很漂亮啊!”没有任何确认,我直接熟络地和她打招呼。她没有任何惊诧,微笑着回了一句:“你也很帅!”我咧着嘴对她傻笑,以至于不记得后来她都说了些什么,惟一记得的是她最后对我说的那句话:“遇到你是我的一个转折点。”“这也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在心底回应着她。

  那天我们聊到很晚,结果我错过了回我郊区老家的车。她邀请我到她哥哥家住一宿。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到她的亲人,我觉得这一天实在收获太多的惊喜了。

  但是老天总是爱跟人开玩笑,达到幸福云端的下一秒往往就是无尽的地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