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专家文集>> 正文

作家介绍

发布: 2005-04-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作者简介:陈东方其人

    陈东方,男,中国美术史硕士学位,中国科协生产率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农工党员,合肥市"荣誉"市民,中国“前直销时代”直销业开创者之一。1991年3月从事直销,先后创办三家直销企业,为企业主要负责人。有管理直销企业五年以上的运营经验。
  陈东方先生团队拓展为亚洲之最,个人伞下截至1998年止,为268万多人。
  陈东方先生为亚太地区著名营销、策划、演说家。业界称谓"爽大校长"。"南有东方,北有扬谦"流传甚广。历时十四年的演讲达三千场(次),为中国直销也赢得了荣誉,并创立了中国式的"陈东方直销时代"。
    陈东方先生演讲主题涉及:观念训、信念训、目标训、团队管理训、心理训、销售技巧训、心态训、潜质开发、教练训和基础训,共十大系统模式。
  著有《陈东方直销文集》(一九九六年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成功快车》--营销实战白皮书,其中著名的"陈东方直销宣言","陈东方OPP演讲模式"在业界及新闻界广泛流传,影响深远。为人宽厚正直,思维严谨,敏锐,业界"口碑"好,影响力大。
  陈东方先生曾先后培育出中国一大批营销教育专家,带出过直销界四位收入过亿的杰出人物和三十多位收入达千万的成功人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