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专家文集>> 正文

论成功

发布: 2005-04-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作者:陈东方

    成功是一种使然,成功源自于幻觉,成功是一种本能,成功是人生的使命。
  成功是失败后的觉悟,成功是苦难后的期盼,成功是生活阅历的积累,成功是内心力量的再现。
  成功始于偶然,成功和运气有缘。成功有时非常简单,成功当然又非常艰难。成功是贵人相助的结果。
  成功的思维是执著,成功的行为是不正常,成功的外在是"疯",成功的内心世界是宁静而坚韧。成功是死后而再生,成功是撞了"南墙"还要透过,成功是用眼泪和悲伤凝聚,成功是以燃烧自己为代价。
  成功经常靠背水作战,成功辗转在柳暗花明间,成功是当生活的铁锤一次次将你击倒在地而无所谓,成功是你面朝蓝天,背对大地沉重倒下的那一刹,迅速爬起来面带微笑的结果。
  成功是大梦想者的天堂,成功是大磨难者的炼狱,成功是大快乐者的终点站。成功者均是大器晚成者。
  成功需要承诺,成功需要加倍付出。成功者都是责任者,成功者有时很残酷,成功者有时匪人所思。成功是"仁爱"的产物。成功是一份专注,成功是一份单纯,成功有时很无情,成功有时也很可爱。
  成功常使你无可奈何,成功象天使的手一样,经常看得见摸不着。
  成功需要耐心,恒心,爱心,雄心和信心。成功需要点滴的累积,成功更需要具体目标和长久的坚持。成功其实是贵人相助的结果。
  成功喜欢追求的过程,成功拒绝投机和伎俩,成功靠智慧点灯,成功靠勤劳耕耘,成功靠能力和习惯的提升和改变。
  成功嘲笑失败,成功赞美坚强。成功是失败的劲敌,成功也是失败的朋友。
  成功喜欢较量,成功喜欢考验,成功常用失败的游戏逗你玩,会玩失败游戏的人,大凡都能成功,否则反之。
  成功最不喜欢"假学问",成功最反对虚伪和庸俗,成功是亘古以来的"图腾",成功是一种快乐,成功是一种生活方式。
  成功是凡人之心的"圣火"。成功并不遥远,成功总不被人注意,成功经常在你身旁,成功无处不在!
  成功是你真正的恋人,苦相依,热相恋,没人能与它比。
  成功是你的孩子,爱之深,恨之切,理不清,解还乱。成功是人类进步的乐章,成功是见证时代的丰碑,成功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
  成功是一种祝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