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澳大利亚直销协会:标识就是信誉

发布: 2005-03-01 17:05:25    作者: admin   来源: 互联网  

  澳大利亚直销协会(DSAA)成立于1967年,是向政府及消费者协会反映直销协会会员呼声的代表机构。目前澳大利亚直销协会有会员单位100家,下属全职及兼职独立经销商62万多人。其宗旨为,保护澳大利亚境内的直销企业,直销理念及直销业提供的相应发展机会。 

  DSAA与其它直销协会一个很大的区别是,澳大利亚直销协会在澳大利亚商标局注册了协会标识,以供有关直销协会会员及直销业在澳洲市场上使用,但是要求使用者遵守协会使用规定。 

  除此之外,澳大利亚直销协会还向会员提供政府公关服务,教育培训及信息交流服务,消费者培训服务和提供供应商名单等。 

  2004年澳大利亚直销产业业绩达到了10亿美元以上,但较2003年呈现衰退迹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