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直销业巨头致力健康维权

发布: 2005-03-01 00:00:00    作者: songyun   来源:  

    3月15日-3月19日,福建省消费者委员会、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关注健康、致力维权、完美中国、中国完美”的公益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配合省消委会倡导的健康消费环境和强化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据介绍,为了体现本届3·15“健康、维权”的主题,让消费者更完整、更全面地了解省消委会的职能以及完美公司产品功能等,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展示了完美公司形象及该公司的全部产品。同时活动主办方还有针对性地向消费者介绍有关美容、营养、日常生活护理等方面的知识,为消费者提供美容护理、试饮等免费产品体验服务,努力给消费者带来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还将由省消委会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全程跟踪,保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3-10-11 22:55:41 来自 IP:110.82.116.*
朋友,你知道怎么在家利用电脑就可以开发全国直销市场吗?结合互联网运作拿牌直销公司,给普通人雪中送炭,给领导人锦上添花。只要有电脑上网就能创业,专业系统手把手教会。轻松把团队做到全国各地,人脉资源无限,没有任何开销,赚的都是纯利润!让你早日实现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希望能帮助你了解,这个新的资讯对你把直销事业做的更强更大一定有帮助。有兴趣,可以加用户名QQ1598572599,咱们可以详细交流一下。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