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直销企业50强》(第二篇)连载之二十一:安惠国际生物科技

发布: 2004-10-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中国直销网 http://www.zhixiaowang.com  文/雨声

公司背景

百菌健堂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申齐产品原料供应商,因申奇创办人吴齐南逝世及大陆申齐非法传销案等原因而成立的全新公司,其直销商队伍为原申奇直销商队伍的分支。

先进的产研基地

百茵健堂作为一家现代化特许连锁经营公司,她要永续发展,就必须有一棵她赖以生存的大树,这就是安惠国际生物科技园。安惠国际生物科技园是在中国和新西兰两国有关领导的全力支持下,由新西兰最优秀的安发保健品有限公司与中国灵芝大王江苏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凭借新西兰天然药物研究所的最新科技成就和安惠生物的优秀科技团队,在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的高新生物科技园区内,发展从事生命科学和生物工程领域研究的科研机构和经营实体。安惠国际生物科技园的研究将涉及生命科学、分子生物学、分子细胞学、酶学与酶工程、营养学、毒理学、药物学、医学和预防医学等科学领域,内容覆盖食用、药用真菌、药用海洋生物、天然植物(含中草药)、特色果蔬、精细化工、基因工程等课题。安惠国际生物科技园全面引进中外生物高新科技项目,并进行全球间的科技合作。除了扎实的基础研究外,她将更重视应用研究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努力成为一个生物技术和产业的孵化器。

安惠国际生物科技园将投入资金1亿元人民币以上进行GMP厂房、生物工程联合实验室、电子商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同时其母公司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另外再投入大资金进行现有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基地的改造和扩建。这些遍布全国各地的绿色食品基地都将采用纯天然驯化技术进行食品和药物培植,也将源源不断提供最优质的天然有机食品到百姓人家。而即将按最新GMP标准建设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更将为百菌健堂事业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惠国际生物科技园创办人——陈惠先生

陈惠先生是世界菌蕈生物暨产品学会会员,中国食用菌协会理事,中国食用菌协会药用真菌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通药用真菌科学研究所所长,江苏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先生长期以来致力于食(药)用真菌行业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应用及市场开拓,是中国食(药)用真菌行业的带头人。

产品介绍

润秋气爽,檀梓平,索邦,绅宝莱,疏柑宁,博谷袋泡茶,智泉童星,力持,美宝眠,脉根,夕阳红,可卿亭亭,净心净闲,神州胜赛,春归,和胃,百菌健。

经营理念

企业文化:事业的本质在人,也因人赋予事业存在与发展的意义。每个人都具有独一无二的身体与心灵,在无限的宇宙时空里,他有权追求其无限的人生梦想。

共事理念:缘分让我们彼此相聚,诚信促我们共谋发展。

共事愿望:心手相连,同达致远。

经营理念:研制优质产品,拓展口碑声誉;贯彻专业导向,实现永续发展;整合先进科技;握事业先机;秉持人本体系,架构连锁终端。

产品文化:汇聚山海特色,凝炼天地精华;天然绿色有机物,去芜存菁还原。

科技文化:君臣佐使,药食同源。精提萃取,生化嫁接。

文化体系

现代企业管理强调最多的就是,企业文化的建设。为什么?因为只有以人为本,才能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这一切的基础当然是拥有核心思想的企业文化。公司着力于培养最优秀的职业化、老板级经销商团队来经营百菌健堂事业。也就是说,百菌健堂培养出来的经销商不仅有最新经济学知识、营销知识、产品知识和经营能力,而且综合素质属全面的社会高端人群的一部分。这是百菌健堂与众不同的地方,他不是培养能说会道的业务员,而是造就拥有非凡经营才能的职业经理或老板。一个人不能一辈子做一个业务员,每个人应当给自己成长的机会、学习的机会,让自己成为职业经理级的老板。因此本着不断学习和交流体验的方针,百惠生物科技的百菌健堂公司在企业文化短期规划中将着力于这几个方面:月刊、精训团、百菌营养说明会、生技知性之旅、旅游研讨会、高级荣誉等。

奖金制度

一、优惠顾客:

300元(一瓶百菌健、一份公司资料);

好处:1.产品八折;2.10%的奖金(直接推荐)。

二、特约经销商:

一次购买或销售1550元产品:1.300优惠顾客;2.1250元产品(8折);

好处:1.产品八折;2.10%的奖金(直接推荐);3.累计业绩但不分红。

三、特许经销商:

1.特约经销商累计业绩到15000;

2.一次购买或销售5300元产品:300元优惠顾客;5000元产品(8折);

分红:1.特许经销商;2.左右两区个推荐一位特许或特约经销商;3.左∶右=12500∶25000或25000∶12500返还一点(2000元);4.封顶40元万/周。

四、福利:

1.旅游奖......3点/周.............1%;

2.名车奖......10点/周...,........1%;

3.别墅奖.......20点/周.............0.5%

五、重复奖金:

累计奖金4000元或半年累计没有达到4000元,每月消费450元;

例:1000人×450元=45万元/37500=12点×2000元=2.4万元/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