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形式下选择直销公司的六大原则

发布: 2004-09-01 00:00:00    作者: liyaqiu   来源:  

作者:E网天下 转贴自:原创

新形势下如何选择直销公司?

    选择直销公司的标准一般是对公司的实力、产品、制度、文化理念、教育培训系统进行综合考量。但是随着直销业的飞速发展,尤其是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对直销立法以后,外资的、本土的直销企业必将掀起一个抢占市场、争夺份额的新的竞争格局。那么在新形势下面对大大小小,形形色色多如牛毛的直销公司,选择的标准也必将发生相应的变化。在通过对直销市场的大量调查后,专家认为,在现阶段选择直销公司除了公司实力外,应重点考量如下几点:
    一是政策优势。中国直销立法在即,尤其是才定位直销行业的从业者,一定要把握能够先期拿到牌照的国家认可的正牌公司。这样能够尽快启动你的事业和市场。虽然立法之后,很多公司都有可能拿到国家颁发的执照,但先拿照的毕竟使你站住了政策先机。
    二是先机优势。就是说公司要新,或者才开盘或者才进入大陆,市场空间大,此时切入是处于真正的前排,上游地位,做它是真正的在做趋势行业的领导。安利在大陆有700多个钻石都是98年前加入的,后来的几乎没有一个上钻石,这一事实充分说明了切入时机的重要;
    三是制度优势。就是看制度有没有创新性和针对性,符合直销“白手起家,轻松致富”的理念。入门费是否太高,业绩要求是否容易达成,奖项设计是否科学合理并具有人性化特色……总之,没有改良和创新,而是套用或沿用几十年一成不变的老制度的公司,肯定就不具有针对性和竞争力,说到底现代直销企业的竞争核心还是奖金制度;
    四是理念优势。大部分直销公司只强调公司和直销商的共赢而忽视了利润产生的来源——消费者。这就从根本上违背了“减少销售的中间环节,让消费者真正从中受到好处”的直销理念;新的公司必须是在强调公司和直销商双赢的基础上,能够兼顾消费者的利益,这样就能极大的留住消费者,稳固和锁定一定的消费群体,形成良性的市场循环,产生公司、直销商、消费者的互动效应,培养具有忠诚度的直销商和消费者,以易于直销商的市场运做;
    五是产品优势。过于单一的产品即就是再尖端一般来说也不利于销售(消费),所以产品多元化(涵盖面广)而且质优价廉,就成了现在和未来直销业的一个趋势,因为这样才能满足和适合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六是工具优势。就是电子商务。21世纪是网络世纪,电脑网络、人际网络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潮流,所以在这个E时代,电子商务是否建立健全,网上交易流程(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三流合一)、查阅系统是否建立健全,也是考量公司成熟与否的重要标志。因为借助电子商务这个工具不仅可以方便交易,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打破时空限制,使网络无限延伸到世界各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cn937708 2008-12-19 18:09:15 来自 IP:59.51.231.*
目前我是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次行业非常符合上面所说的各种条件,希望有眼光,想抓住机会做一番事业的朋友 交流了解,合作不成亦是朋友,QQ903965894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