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巨头齐聚贸投会 直销法出台尚需时日

发布: 2004-09-0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昨天上午,随着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启动金钥匙,被称为“厦门会议”的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记者从会务部了解到,有关直销的论坛将于9月10日举行,一直备受业界瞩目的《直销法(草案)》有可能在这次论坛上一现真容。

    在本次会议上,《直销法(草案)》将成为焦点之一,此前媒体披露,草案将于此次会上提出并征求直销企业的意见。昨天,记者从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会务部会议处了解到,有关直销的论坛将于9月10日9时在厦门悦华酒店举行,但工作人员同时表示,这是商务部的一个内部会议,并不对外开放。据悉,受到邀请的企业除了去年参会的安利、雅芳、玫琳凯、如新、康宝莱、完美、李锦记等7家外资直销巨头外,还增加了4家外资企业——宝健、欧瑞莲、仙妮蕾德、富迪。看来,其他直销企业要一睹《直销法(草案)》的真容恐怕还需再耐心等待几日。

    目前对《直销法》的争论主要存在于:外资先行还是内外同启;采用雅芳模式还是安利模式。商务部研究院一位副研究员表示,目前距离加入WTO时我国关于今年年底出台《直销法》的承诺时限还有一段时日,由于目前《直销法》受到了来自国内、国外两方面的很大压力,因此还需要再酝酿一些时候。也有专家指出,由于直销行业和我国国情的复杂性,目前直销立法能否在年底出台,业内持谨慎态度。如果为了兑现承诺仓促出台,一部不完善的法规所引发的危害会更大。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