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为后市做准备 直销巨头"完美"扬州建厂

发布: 2004-09-02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作者:顾俊 来源:东方早报

  当直销法草案日渐明朗时,各海外直销商加紧布局立法后市场。记者获悉,马来西亚直销巨头——完美公司斥资3000万美元的新厂,上周正式在扬州奠基。 

    “新厂的建立将有利于完美进一步挺进内地市场。”中山市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希英表示,扬州新厂的占地面积达318亩,总投资3000万美元。据记者了解,新厂将分两期发展,预计将在1年到1年半的时间建成。 

    据悉,中山完美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1994年在华投建,生产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产品。1998年直销全面叫停后,完美被批准为十家转型直销企业。 

    虽然名声不及雅芳、安利两巨头“响亮”,但完美在业内被认为是一家跟随安利的转型企业,而在店铺建设上又仅次于雅芳。 

    据悉,安利和雅芳分别代表着两种差异很大的直销模式:前者管理和销售层级较多,后者则多采用单层次销售。 

    中国直销问题研究专家胡远江认为,“虽然完美一直低调,但紧随安利的模式,使其在中国获得了较大成功。”但同时,完美也像雅芳一样积极开店,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了21家分支机构,开设了1700多家专卖店。“这表明它也在做两手准备,观望最后出台的立法。”胡远江分析。 

    有知情人士透露,即将出台的直销立法不仅会要求设立店铺,还可能对店铺的数量有所要求,并可能禁止跨区销售。 

    此次完美建厂,业内分析,首先是由于其业务增长迅速,中山基地已不能满足需求。 

    据悉,从马来西亚来华发展的完美,在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同时,已开始“杀”回东南亚等地区。截止到目前,完美国外机构达4家,产品市场在泰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不断拓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3-10-11 22:51:57 来自 IP:110.82.116.*
直销的倍增模式不错,直销是一个建财富管道的事业,一个倍增的事业,一个适合普通人的创业平台。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人脉,团队做不大,没有资金,坚持不下去。但是如果利用互联网运作直销,网上人脉无限,零开支,不需要推销产品,而且网上学习、培训、带团队、借力都很方便,这样的直销还难吗?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有兴趣的可以找我交流,我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加用户名QQ1598572599,咱们可以交流一下。

杨信 2013-10-10 09:29:49 来自 IP:218.25.89.*
其实每一家直销公司奖金制度都不错的。以前是太阳线,现在更多的是矩阵和双轨,还有经过改良的奖金制度。现在奖金制度都不错了。我们做直销关键的是,如何把团队组建起来。说实在的。如果没有团队,哪怕再好的奖金制度也是看的到,拿不到。如何倍增团队,首先需要解决人脉问题。朋友,今天如何在网上把直销事业做起来,首先不用担心人脉问题,网民6个亿都可以是我们的市场,可以轻松倍增市场和团队,希望能帮助你,可以交流。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