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公司简介

发布: 2009-05-02 12:02:46    作者: 尘埃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玫琳凯的历史:
    1963 
    9月13日星期五,在美国达拉斯的一间只有500平方英尺的店铺里,玫琳凯·艾施女士用毕生的积蓄5000美金,在她二十多岁的儿子理查德以及九个美容顾问的帮助下创立了玫琳凯化妆品公司。
  1965
    美国最早完整介绍一系列男士皮肤保养产品的公司之一。今天,玫琳凯化妆品公司的男士护肤系列在男性皮肤保养品市场,占美国17%的市场占有率。 
  1969
    送出第一批粉红色凯迪拉克轿车给业绩前五名的督导。玫琳凯化妆品公司在达拉斯兴建厂房。今天,玫琳凯化妆品公司拥有美国西南部最大的厂房,约有三个足球场大。 
  1979
    玫琳凯第一位美容顾问的酬劳金超过1,000,000美元。现在玫琳凯获得最高荣誉的全国督导,酬劳金已累积超过 6,000,000美元。 
  1981
    玫琳凯自传出版,至今销售已超过一百万本。 
  1984
    首次名列美国100家最值得工作的公司。《玫琳凯谈人的管理》一书上市。 
  1989
    首开先例拒绝动物实验,并发展出其他的测试方式。发起组织“物质再利用”活动,至今已收集超过1500万吨的纸张、塑料、玻璃及铝制品。 
  1991
    零售额突破十亿美元。 
  1992
    玫琳凯化妆品被列入“财富”全美500家大企业之一。 
  1993
    玫琳凯再次荣获“美国100家值得工作的公司”称号,成为55家再次获此殊荣的公司之一。同时也被列为“全美10佳妇女就业公司”之一。玫琳凯博物馆在美国总部开幕。工业销售数字表明玫琳凯成为全美脸部保养和彩妆最畅销品牌。再次被列入“财富”全美500家大企业,列第57位。 
  1994
    业务扩展至全球包括日本的22个市场。 
  1995
    玫琳凯首次进入中国,并经由国家工商局批准,成为首批被获准在中国经营的三家直销公司之一。4月,中国杭州成立工厂,以供应中国地区的市场需求。
  玫琳凯的第三本书《你能拥有一切》发行,一星期之内跃升华尔街畅销书排行榜之列。又一次被列入“财富”全美500大企业之一。 
  1996
    玫琳凯·艾施慈善基金会成立,成立宗旨是提供妇女易患的癌症的研究基金,其中包括乳腺癌研究。国际妇女会对玫琳凯公司在对妇女地位的平等及提升方面做出的特殊贡献给予表彰。玫琳凯·艾施在《富比士:历史上最伟大的企业故事》一书中与其他20名企业家同时被报导,她是其中唯一的一位女性。
  连续十年突破销售零售超过二十亿美元,业务扩展至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 
  1997
    零售总额超过二十亿美元。玫琳凯·艾施慈善基金会提供五十万美元给知名的癌症研究专家,专门针对妇女易患的癌症进行诊断、预测、预防及治疗等方面的深入研究。 
  1998
    玫琳凯中国公司转型成功,成为获得国家批准并以合法雇用专业美容顾问进行产品推销的第一家专业化妆品公司。玫琳凯化妆品公司再度荣登《财富》杂志美国最值得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值得员工工作的100家美国公司之一,玫琳凯的经营理念和经验与其它14家有显著特色的公司一起被载入《关爱-在竞争中》一书。 
  1999
    玫琳凯·艾施再次捐款50万美元给癌症研究机构。业务扩展至包括巴西在内的28个国家和地区。
  玫琳凯网站成立,为美容顾问和顾客开辟电子商务业务。 
  2000
    玫琳凯基金会为保护妇女权益,反对暴力开展了慈善捐助活动。公司业务扩展至全球包括阿萨克斯坦,斯洛伐克和菲律宾在内共35个国家和地区。
  为美容顾问和顾客开辟具有特殊电子商务的功能的玫琳凯网上公共资源服务。在美容顾问定购的产品中,50%以上是通过网上交易完成的,这使玫琳凯在网络交易中成为领导者,极大地支持了销售。 
  2001
    至此,玫琳凯慈善基金会在美国已向癌症研究捐款超过500万美元。
   公司成立伊始,玫琳凯就以“丰富女性人生”为己任,致力于创建一个“全球女性共享的事业”,她想要提供妇女别处所没有的机会:一个不论在收入、事业发展机会及个人抱负等方面都能无限发展的机会。玫琳凯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的同时,一直以积极的价值观及相互关爱的精神实现公司的使命:为美容顾问创造更多获得收入的机会并帮助公司员工体验事业的成功。
  由于玫琳凯为妇女的成功提供的这种良好工作氛围,美国《财富》杂志数次将其列为美国最适宜妇女工作的十家公司之一并成为该杂志“全美100家最值得员工工作的公司”中榜上有名的唯一一家化妆品公司。也因此,国际妇女论坛表扬玫琳凯公司对妇女地位的平等及提升有特殊的贡献。
玫琳凯中国公司1995年玫琳凯在中国建立其海外第一家工厂杭州玫琳凯化妆品生产厂,总投资额达两千万美元,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1996年3月玫琳凯中国分公司在上海正式开业。玫琳凯品牌迅速以其高质量的产品,有效的护肤方式,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严格的自我管理机制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国内工商界的尊重,也得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认同和支持。1998年玫琳凯公司还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现在,玫琳凯在中国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累计向国家缴纳各种税款约2亿元人民币。在此基础上,对中国满怀热忱和信心的玫琳凯正计划进一步将玫琳凯中国公司及其工厂建设成玫琳凯亚太区的生产和销售中心。
  1998年玫琳凯公司是第一家得到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国家国内贸易局等有关政府部门批准的采用雇佣推销员(美容顾问)经营产品的销售模式的专业化妆品公司,它从根本上不同于那些被国家严令禁止并予以取缔的类似“老鼠会”等非法经营、牟取暴利、坑害消费者利益的传销组织。玫琳凯公司在中国的这种营销模式具有完全的合法性和可持续性。为了嘉奖玫琳凯中国在2000年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做出的杰出贡献,玫琳凯达拉斯总部特别赠送一尊蟠龙坐阵雕塑以示表彰。
   在中国,玫琳凯公司的目标同样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它承诺给中国广大女性“一个比化妆更美丽的改变、一个比成功更精彩的创造、一个比自信更丰富的提升”,帮助她们致力于形象改善和个人发展,实现自我。为此,玫琳凯中国公司不仅仅简单地为它的每一位美容顾问提供不同层次的培训,教给她们许多职业技能,而且还帮助许多普普通通的中国妇女成为自信、自强、自立的职业女性或者拥有自己事业的独立经营者。 玫琳凯帮助中国女性丰富和提升自己方面令人印象深刻。 
    一位父亲这样描述他女儿加入玫琳凯以后的变化,他说:“我女儿以前很没有进取心,整天无所事事,混日子,但是加入玫琳凯之后,我发现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仅有责任心,而且有事业心,事事力求第一,开始有出息了。”
   在上海,一位患有口吃的残疾女性,在玫琳凯业务顾问的热情帮助和指导下,不仅重拾生活的信心,踏上了新的生活征途,更为奇妙的是她还慢慢克服了口吃的障碍。她激动地给玫琳凯写信说,她不仅人变得越来越年轻,而且也变得越来越漂亮了。“玫琳凯创造了我生活的丰富,使我的天空布满了彩虹。”
   一位加入玫琳凯已有三年的美容顾问这样总结她的玫琳凯生活。问她为什么要加入玫琳凯?这位美容顾问说:“如果你选择积极的态度,选择自信的人生,你就会选择玫琳凯。”“我能,你也能!”“你能拥有一切!”这是玫琳凯不断告诉给她的美容顾问们的成功哲学,如今,这种哲学正在中国广泛传播(不仅仅在女性中间)。玫琳凯不相信存在所谓女强人,她只相信,“坚持下去,永不回头,你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
==玫 琳 凯 哲 学==
  玫琳凯信奉“你要别人怎样对待你,你也要怎样对待别人”的黄金法则,更大力倡导“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的生活优先次序。这种思想在玫琳凯的大力提倡下,随着她和她50万美容顾问的身影迅速传遍全世界。人们评论说,玫琳凯在销售她的化妆品的同时,也在销售她的工作哲学和生活哲学。
  其实玫琳凯更重要的贡献是以她的企业文化激励了千千万万妇女,纷纷成为小型企业经营者。在她自创的管理风格下,她以不断的鼓励及物质报酬来提升妇女的自尊和自信。有杂志惊叹:玫琳凯所解放的妇女,比美国女权运动领袖格劳瑞娅·史戴能解放的还要多。但是玫琳凯不喜欢这种比较,她认为,妇女解放就是经济解放,再简单不过。

关键词:玫琳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5 09:52:33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也是做直销事业的,不过地面运作不是那么容易了。地面直销前期需要开发身边熟人市场,陌生人比较难开发,有影响力和人脉比较好做,但是普通人没有人脉如何运作呢。我也是普通人,现在借助互联网在家上网也可以做好直销,在网上做直销不缺人脉,开支比较小,现在短短的时间,在网上也组建了自己不小的团队。可以相互交流和学习,可以加我的QQ1598572599,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