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 2004-08-03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国际化的雅芳
        雅芳(Avon),一个始终引领世界最新潮流的国际美容巨子,全美500家最有实力的企业之一,是一家属于女性的公司。雅芳深信,女性的进步和成功,就是雅芳的进步和成功。
        1886年,“雅芳之父”大卫·麦可尼(David McConnell)从一瓶随书附送的小香水中受到启发,“加州香芬公司”(the California Perfume Company )由此诞生。出于对伟大诗人莎士比亚的仰慕,1939年, 麦可尼先生以莎翁故乡一条名为“AVON”的河流重新为公司命名。
        在一百多年的源远流长中,雅芳人一直恪守着 “信任、尊重、信念、谦逊和高标准”的雅芳价值观。 如今,雅芳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之一,在53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接投资,拥有43000名员工,通过350余万名营业代表向143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两万多种产品。 2001年,雅芳的年销售总收入达到了60亿美元,利润升幅达到近十年来的最高水平—14%。
         迎着新世纪的朝阳,雅芳又一次焕发出她耀眼的光芒。   
        新世纪之初,雅芳被美国“经济优先委员会”在其2000年畅销书Shopping for a Better World: A Quick and Easy Guide to Socially Responsible Shopping中列为综合排名第二,排名充分肯定了雅芳在履行社会职责方面所作的贡献。
        2001年初,雅芳在《职业女性》杂志举办的“25家最适合女性行政人员服务的公司”评比中荣登榜首,这是雅芳自1999年以来在该项评选中连续第三次摘冠。
        2001年8月,在美国极具权威的商业杂志《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的“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一百强的评比中,雅芳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品牌形象,成为入选百强的唯一一个美容化妆品品牌。
        2001年10月和11月,雅芳全球CEO(首席行政长官)钟彬娴(Andrea Jung)女士分别被美国著名杂志《财富》(Fortune)和《时代》(Times)评选为“全美50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第四名和“全球25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之一。
        2002年3月,在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   “美国最受尊敬的公司”的年度评选结果中,雅芳入选“最受尊敬的日化品公司”排行榜并名列第四。
        2002年4月,雅芳再次被美国著名的《商业道德》杂志 (Business Ethics) 评选为“全美最佳企业公民”,排名第10位。
        2002年5月,雅芳荣获东南亚最畅销的杂志《读者文摘》亚洲版评选的“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化妆品牌的最高奖——白金奖”。

        新世纪,雅芳新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行政长官钟彬娴(Andrea Jung)为雅芳人提出了新的行动纲领—“自豪感,高速度,高业绩”。这将指引着雅芳一如既往地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断拓展这一美丽而辉煌的事业。
        雅芳在中国
        雅芳,在中国舞台上从一开始就展现了其非凡的魅力
        雅芳中国成长录
        ¨1990年1月23日,雅芳投资2795万美元,与广州化妆品厂(1996年12月31日中方股东由美晨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合资成立“中美合资·广州雅芳有限公司”。
        ¨1990年11月14日,雅芳在中国正式投产,雅芳在中国的第一家分公司——广州陵园西分公司也开始了雅芳在中国的首次业务。
        ¨1998年6月15日,雅芳成为中国首家获政府批准转型的企业,采用批发、零售方式销售产品;同年9月又获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的批准,采用店铺销售并雇佣推销员的体制销售产品。
        ¨1998年11月,雅芳投资4300万美元,在广州从化太平工业区兴建的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1999年5月,“广州雅芳有限公司”更名为“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1998年5月,雅芳第一个专柜落户东莞;1999年3月,雅芳第一个产品专卖店在广州建立;2000年10月,雅芳第一个旗舰店在北京东方广场成立;2002年,雅芳第一批概念店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落成。
        ¨2000年11月,中国雅芳开始进行产品的网上销售.
        "高品质、领先科技、多元化、为东方女性设计” 是中国雅芳产品开发的核心指导思想。一直以来,中国雅芳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质量上乘、信誉度高、融高新科技和动感潮流于一体的名牌产品,为不同年龄、不同品位的女性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以美容护肤品生产为主的雅芳,产品多达两万余种,包括护肤品、化妆品、个人护理品、香品、流行饰品、内衣、健康食品等。为了确保产品在世界的领先水平,雅芳公司在美国新泽西沙芬(SUFFERN)和日本东京设立了新产品的开发研制机构。针对东方人皮肤的独特肤质,开发中心专门成立了一个部门研究开发特别适合东方人皮肤的护肤品。
中国雅芳为满足不同购物习惯的顾客,迅速开拓了多元化的购物渠道,完成了对中国市场全方位的渗透:遍布各地的5000家雅芳产品专卖店,开设在各大商场的近2000个雅芳专柜,100多个仓储式的雅芳专柜,还有已开通的网上购物服务。中国雅芳的分公司遍布全国74个大中城市。
        同时,中国雅芳还积极培养和吸收高级美容师和专业美容顾问,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服务创新,通过高科技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从而迅速构筑雅芳独特的“全方位、高素质、高科技”的销售服务通路。     Up2U—由日本雅芳研发中心专门为亚洲年轻女性设计的全新彩妆系列产品,打破了以往化妆品“专家式”的教导模式,以新世纪少女美丽朋友”的身份,帮助少女自主灵活地展示个性美,让雅芳更加接近年轻的顾客。2001年,Up2U以中国大陆作为第一站,大步迈向亚洲的年轻市场,以完全独立的姿态,在Up2U专柜等零售通路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雅芳中国领航人:  高寿康 雅芳中国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及 新加坡、南韩总裁
        1999年,他以卓越的才能和卓著的业绩荣升为雅芳中国区总裁(包括台湾、香港地区),自此带领着重过雅芳大胆创新,精益求精,开创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销售模式,从而为广大的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雅芳价值观雅芳是一家属于女性的公司,其目标是:“成为一家最了解女性需要,为全球女性提供一流的产品以及服务,并满足她们自我成就感的公司。简言之,成为一家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公司”。因为雅芳深信,女性的进步和成功,就是雅芳的进步和成功。

企业文化
        雅芳的人力资源,是我们企业发展策略的根基。在公司远景和价值观的引导下,我们要充分发挥雅芳人的力量,建立一个追求高绩效的环境。
        
·力行我们的准则与价值观
·积极推动我们的策略
·成为能激励别人、有抱负的领导
·致力于对卓越表现进行奖励
·全心以顾客为尊
·培养世界级的卓越人才
指导原则
· 为个人提供发展和盈利的机会,给他们富裕和快乐
· 凭产品质量保证,向全球的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
· 以高度的热忱和诚意为每一位营业代表和顾客服务
· 充分尊重为雅芳发展而奉献的职员和营业代表
· 与人们一道,分享公司的发展和成功
· 充分履行社会义务,为繁荣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 保持和发扬雅芳的友好精神
经营理念
· 生产品质一流的产品
· 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
· 保持科技领先优势
· 拓展多种购物渠道
· 传播国际化的企业形象
管理宗旨
       有效的领导建立在与下属良好的关系之上。这一关系的建立,则基于以下五个方面:
       信任他人、尊重他人、对他人有信心、谦逊、高标准--这就是雅芳企业文化的精神所在。
管理风格
        我们相信,在雅芳的每个员工,不论其个人背景如何,都应得到公正平等的待遇。我们将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开放的、友好的、不断更新的工作环境。运用灵活的管理作风,结合运作规范来培养团队精神和鼓励每个人发挥其最高潜能,奖励他们为公司的成功而做出的贡献。
 

上一篇:1 下一篇: 雅芳公司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14 13:54:21 来自 IP:220.162.16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fyycy 2011-08-27 12:06:45 来自 IP:27.38.113.*
飞鹰系统从今晚开始连续三天都有大型分享晚会!http://fychuangye.fyxt.org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