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面对直销立法 安利加速在渝扩张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hc360慧聪网 2004-03-24 15:38:58

 

    “面对直销立法,安利不会放弃店铺+推销的模式。日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方区总经理陈朝龙表示,年内,直销业将立法,但安利在中国转型后所采取的店铺销售模式进行得较顺利,不会放弃。

  平静面对直销立法

  年内,如果直销法出台,安利将如何面对?自称中国直销行业的培育者的安利态度如何备受业界关注。

  入世后第三天,中国政府官员宣称,国内要在三年内制定直销法。今年是期限的最后一年。

  陈朝龙表示者,几年前,其营销法宝传销模式在中国受阻,安利被迫采取了店铺+推销员方式的转型经营。目前,安利已在中国设立了120家专营店铺和7万多名推销员。

  去年安利中国销售额高达100亿元,中国成为安利海外最大的市场。陈朝龙称,目前,直销立法的具体细则都未具体出炉,有哪些限制也不太清楚,不过安利会做好各种准备,迎接直销立法。

  陈朝龙表示,安利将加大在中国研发中心的投入,今年除了引进更多的美国产品到中国外,在国内的研发中心还将涉及美容产品和婴儿食品等的研发。

  值得关注的是,一向专注直销的安利也悄悄加大了广告的投放。

  安利加速在渝扩张

  去年,安利用一年的时间让店铺数翻了一倍,从60家增加到120家。今年,安利在店铺上的扩张将继续高速度。

  据称,今年,安利在国内的总店铺数将增加至170家左右。

  陈朝龙透露,去年,安利在重庆销售了1亿元,在渝中区零售企业中排名第6位。这个数字显然刺激了安利在重庆的扩张欲望。

  安利在重庆的触角还将延伸。陈朝龙称,今年安利的大都会店铺将扩容,从200平方米扩展到1900平方米。

  同时,陈朝龙还透露,今年安利在重庆市场的行动还包括在沙坪坝、涪陵再开两店,向二级市场延伸。

  据悉,目前营养食品与美容化妆品已经成为了安利销售业绩表中的重头戏。其中营养食品约占安利总销售额的70%左右。在重庆市场,营养食品甚至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

信息来源:新华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