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奥林巴斯开始实行新的直销销售体制

发布: 2004-05-01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2004-04-09奥林巴斯天极数码

    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了在迅速扩大的中国数码相机市场构筑起与市场更为贴近的销售体制,决定从2004年4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开始实行数码相机直销。除上述四大城市之外,仍继续通过渠道进行供货。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经营体制,奥林巴斯将更加积极地在中国开展各种市场活动。

  实行直销能够通过构筑更为贴近市场的销售体制,更加及时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迅速应对市场的变化。同时,利用从市场上获得的最新信息,进一步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强化服务体制,进而提升奥林巴斯在中国数码相机市场上的地位。

  为了构筑能够更好地满足零售商要求的物流体系,奥林巴斯在番禺设立了物流中心,以配合直销的实行。物流中心可以快速满足零售商的定货需求,并使产品流通过程的监控成为可能。

  在上述实行直销的四个城市中,奥林巴斯北京、上海、广州的客户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实行1小时快速维修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受到了好评。在新的销售体制下,奥林巴斯将通过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努力使消费者得到100%的满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