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创业新概念

发布: 2004-05-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在《365个成为百万富翁的方法》一书中有一段话,“很普遍的一个错误观念是:要多赚钱就得更努力地工作。然而,从根本上讲,当你改变你的思维-----而不是行为,你的收入就会增加。”
    生产消费者:是你在同一时间生产和消费,换句话说,那些更聪明---而不是更便宜地购物,然后教别人做同样事情的人,可以真正地在花钱的同时赚钱!
世界上生意最红火的超市是沃尔玛,而世界首富就是它们的老板们---沃尔顿家族,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那里购物最便宜,服务好,却很少有人发觉自己的钱越来越少,而商店老板的财富越来越多。
    你也想个人创业,你也想成为这样的亿万富翁吗?去做他们在做的事情,你也可以的,问题是你真的具备哪个条件去行动吗?
很多人一想到创业,就是白手起家,就是要具备相应方方面面的条件,问题是时代不同了,思维也应转换过来!
是谁告诉你必须去商场购物?因为你没有属于自己的店铺,所以找最便宜的超市,对吗?如果现在你马上就可以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日用品店,而不需要任何的投资,你还会去类似沃尔玛这样的地方去购物吗?
    如果普通人可以通过生产消费行为去创造高于平均水平的财富,在购物的同时创造收入,你还会觉得个人创业很难吗?
很多的人觉得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就并不存在,犹太人为什么会成为世界上最富有、最有权势的民族,就因为他们在艰苦的生存条件下养成了不放弃任何可能的生意机会的习惯,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的眼力,不是机会的也不会盲目去尝试。他们只做对未来有价值的事情!
建议想要个人创业的朋友们到成功书店去买一本营销新书《生产消费者力量》,你就能明白我所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如果有一个方法,让你可以用公平合理的价格买到产品,而且有人送货到家,提供良好的服务,而你还可以同样去服务你身边的人,发展自己的家庭式兼职生意,可以用你家里的电脑经营,每个月赚几十,数百、上万,直至全职经营,每年收入几十万,你觉得如何?
我们一直被调教成相信自己只配生活在一点点梦想中,而不是生活在巨大的梦想中。这是荒谬的!不要让你的梦想打折!不要低价出卖你自己!你值得拥有成功;你值得拥有财务自由;你值得成为领导者;你值得拥有自己的生意;你值得生活在大的梦想中。因为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能认识你自己!
新千年的机会:经营属于你自己的店铺,不用投资,没有任何经营风险,然后连锁经营,甚至跨国经营,建立永恒的资产,永续经营,创造无穷无尽的财富,实现精彩的人生!
    需要的基本技能:普通人的事业良机,个人创业只需要人所具备的三种本能。
    1.消费:换个思维,到自己经营的日用品店去消费,与世界知名的跨国企业合作,特许经营,但加盟没有任何费用,例如完美、特百惠、安利公司、如新,还有即将进入国内的立新世纪等,即可由消费者转至经营者,赚取差价、品牌价值;
    2.分享:产品好分享给身边的人,这是女人的天性,男人也不差,口碑相传自古有之,现代只是极度发展而已,可赚取产品推荐费;
    3.模仿:我们不管学什么都是从模仿而来,那我们为什么不到成功的学习系统去模仿那些成功的人!那时成功最有效的方法,而不是成天想如何创业、如何成功。如果你了解这个系统,你确信,拥有信念,然后教别人做同样的事情,让他们模仿你(这很显然并不难),你就开始复制你的生意,越来越大,成指数增长,也就是杠杆的原理,你的生意会超乎你想象地规模增长,你可能建立庞大的连锁企业甚至跨国集团,就看你和你的合作伙伴的个人努力程度的创业的野心与梦想有多大!
相信你自己,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充分展示你自己的才华!
    个人创业只需要你投资你的时间、精力到一个成功的学习系统中去,不断地个人成长,成长的价值就是财富,尽快开始,投资你的人生,去获取未来那精彩的人生!
不改变你现有的生活,带着你的希望上路,不要再犹豫,机会无处不在,你要勇于伸手去抓,不要再一次地错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