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巴雷多原则

发布: 2004-05-02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20/80)

      如果您将时间、精力、金钱和人事优先花在前面的20%,优先的20%会销售您80%的产品。这种排定优先和朝向明确目标迈进的能力,对领导者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这就是有名的巴雷多原则,或20/80原则。20/80原则代表一个人或组织花费时间、精力、金钱和人事在最重要的优先顺序上。结果是生产力的四倍回报。

      巴雷多原则的例证

      时间:我们20%的时间会产生成果的80%。

      咨商:20%的人花了我们的时间的80%。

      产品:产品的20%带来利润的80%。

      阅读:20%的书篇幅包括了内容的80%。

      工作:20%的工作给我们80%的满意。

      演讲:20%的演讲产生影响的80%。

      捐赠:20%的人捐出金钱的80%。

      领导:20%的人作出80%的决定。

      饮食:20%的人吃掉食物的80%。

      每个领导人需要在人的监督和领导领域了解巴雷多原则。例如,公司内20%的人,要为公司成功的80%负责。下面的策略可以使一个领导人增加公司的生产力。

      (1)确定哪些人是前20%的影响者。

      (2)花您80%的“人力时间”与前20%的人在一起。

      (3)花您80%的人才培训费在前20%的人身上。

      (4)决定哪些20%的工作给80%的回报,训练一位助理做成效较少的80%的工作。

      (5)要前20%的人对下个20%的人做在职培训。

       记住,我们教您,我们知道的,我们繁殖我们。也就是“龙生龙,凤生凤”。
       有人常问:我如何能辨识出前20%的影响者?建议您列出名单,然后针对每个人问自己这样的问题“如果这个人对我采取消极行动,或撤回他/她对我的支持,可能的影响是什麽?”如果您可能因此我法运做,那就在那个名字旁边做记号。如果那个人能帮助您或伤害您,但不能促成或破坏您完成重要事情的能力,那就不必在他的名字上做记号。等您查核完毕,可能在15%到20%的名字上做了记号。那些是重要人才,需要培养,而且给予适当的资源使组织成长。

       不是您做得多辛苦,而是您做得多聪明。有人被告知,如果他辛苦工作,他可能成为富豪,他知道最辛苦的工作就是挖洞,所以在他的后院挖洞。他没有发财,只是腰酸背痛。他辛苦工作,但做事没有优先原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