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入选2022企业ESG杰出环境实践案例

发布: 2022-11-28 11:50: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
 
  11月26日,在新华网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首都经贸大学中国ESG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2企业ESG发展论坛上,完美公司凭借ESG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2022企业ESG杰出环境实践案例。
 
\
 
  绿色发展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多年来,完美公司以打造“绿色企业”为己任,将环境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
  完美公司着力打造绿色智能工厂,追求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完美华南基地、扬州基地等在建设之初,将绿色环保因素纳入考虑,在选址布局、节地、节水、节能、节材等方面按行业标准中最高级别规划与建设,通过使用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方式,打造绿色工厂新范式。”完美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2021年,完美华南基地荣获“2020-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
  此外,完美公司构建了一个高效、适用、安全,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绿色仓库,为公司高速发展提供着绿色保障。
  完美公司的绿色环保理念不仅体现在生产经营中,还体现在生态保护行动上。自1999年在广东中山五桂山种下第一片“完美林”起,完美公司携手员工、业务伙伴、社区公众等在青海、甘肃、北京、新疆、湖南、内蒙古、马来西亚吉隆坡、肯尼亚内罗毕等国内外诸多地区开展植树造林公益行动。
  同时,完美公司也参与环保宣传教育行动。2010年,完美公司捐资出版了中国第一本中、英双语环保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并且自购两万本赠予青少年学生,希望让新生代群体更早地学习领悟到绿色环保的意义,进而参与到保护环境、共建美丽中国的行动中来。
  身处粤港澳大湾区的完美公司已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完美方面表示,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经营深耕大健康市场,“绿色工厂”持续输出优质产品,构建绿色产业链,持续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融合的绿色发展道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