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滨城区联合执法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22-11-25 12:02: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滨州传媒网  

  11月14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彭李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彭李派出所取缔一处隐匿于某居民楼内的传销窝点。
  执法人员在窝点共发现涉嫌传销人员3名,现场有大量涉嫌传销的相关资料,经过调查询问,了解到涉嫌传销人员分别来自云南、河南、贵州等地,被组织者以“找工作”为由骗至我市。通过执法人员的批评和训诫,均同意返回原籍。
  今年以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打击传销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宣教、排查、打击等工作,滨城传销活动态势得到明显有效遏制,有效维护滨城区正常社会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一手抓服务,一手抓监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滨城区市场法监管局郑重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盲目接受别人的邀约,邀约的背后可能暗藏着聚集式传销陷阱。同时提醒出租房屋房主,把房子租给传销人员是违法行为,房东在出租房屋时应当做到:留存承租人、居住人身份证明,核实其有无正当职业、合理居留理由,督促其到辖区公安机关办理居住登记,并向辖区居委会报告房屋出租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