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行政处罚

发布: 2022-11-23 11:2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企舆情观察  

  近日,据信用中国显示,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广告中含有虚假内容被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万元。
 
\
 
  据(杭拱)市监稽处罚﹝2022﹞041号显示,2022年7月15日,本局执法人员对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在经营桦褐孔菌人参粉(固体饮料)。
  当事人在其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中宣称其经营的桦褐孔菌人参粉中的人参成分为野山参,根据该产品的外包装配料显示桦褐孔菌人参粉中的人参成分为人参(人工种植);同时,在当事人的视频号中有吉天合堂湖南衡山案例分享,当事人通过购买其产品的客户的案例宣称其经营的桦褐孔菌人参粉(固体饮料)有保健功效和疾病治愈功能。
  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之规定,经局领导批准,本局于2022年7月19日立案调查。
  现查明:当事人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创新研发、预包装食品销售等业务。当事人为更好的销售其产品桦褐孔菌人参粉(固体饮料),在2021年通过应某在其公司的微信视频号上发布一系列相关视频进行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其中一段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李林浩介绍桦褐孔菌人参粉的视频中,该副总描述:“那这个时候为了让更多的人做到通调,那又要让这个桦褐孔菌的药性发挥到最大,一定要找一款好的中药来和他配伍,一是综合它的凉性,第二发挥它的药效,前面呢我们也找了很多比如说:葛根、黄芪、白术,这些比如说温性的东西,最后发现这几味药,能综合它一部分性(凉性),但是它不能把它的药用价值发挥到极致,所以最终我们选择了野山参,野山参是温性的,人参不行,人参是热性的,并且它两者你看,发现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桦褐孔菌粉作为寒性当中叫千菌之王,超级灵芝,在国外的话叫万能药,还叫森林之钻石,那配这样的东西,一定要找一款顶级的药材来配合它,那找谁?只有参,野山参他是什么?它是百草之王………”。
  根据桦褐孔菌人参粉产品的配料表显示该产品所含人参为人工种植。一段名为“吉天合堂湖南衡山案例分享”的视频,以案例分享的形式介绍一名自称为“王总”的男士称“喝到九个月以后,现在这个数据,基本上达到我自己的满意度,基本上那个空腹血糖在那个指标以内”等内容,宣称使用桦褐孔菌人参粉对相关疾病具有治疗作用。
  上述视频内容由当事人的工作人员收集整理,由应某进行后期制作和发布,当事人和应某未签订相关的劳务合同,具体报酬由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通过支付宝转账进行,上述制作和发布费用共计10000元。
 
\
 
  据天眼查显示,浙江吉天合堂国医国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7年6月7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王河金担任法人,旗下公司有杭州吉天合堂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与吉天合堂(乐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