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USANA、如新两大领袖被评为2022年度女性

发布: 2022-09-22 15:4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DSN  

  Utah Business(犹他州商业)表彰 USANA Kids Eat( USANA儿童食物)总监 Michelle Benedict 和如新全球产品研发主管 Helen Knaggs 博士在其 2022 年度女性名单中的获奖者。 
  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产生影响的女性,并选择表现出“坚定决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和“为女性在劳动力中开辟新道路”的获奖者。 
  Benedict 于 2019 年加入 USANA,此前他成立了一个名为 The Kids Next Door 的慈善组织。她之前作为市中心教练和舞蹈工作室老板的经历让她更加了解处于危险中的青年面临的挑战。她的洞察力和抱负一直是为 USANA 基金会制定儿童饮食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Knaggs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研究生物化学家,在 16 年前加入如新之前,曾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皮肤病学行业担任专业职务,帮助开发创新的个人护理和健康解决方案。如今,她管理着一个由 50 多名文化和性别多元化的科学家组成的全球研发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