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倍增商业成功宝典》全新升级上线!炙夏新品,久等终至!

发布: 2022-07-21 12:45: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机构  

  2022年7月20日,一个平凡的星期三,看似平淡无奇却又暗藏惊喜,就像我们常说的:“平凡的日子也精彩。”
  今日,万众瞩目的《倍增商业成功宝典》正式升级上线,并开始全面发售!
  伴随着大健康产业的崛起和老龄化社会的影响,毫无疑问,倍增领域将是未来10年炙手可热的热门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将涌入这个赛道,也一定会造就数以万计的财富神话!
  然而,当下疫情的反扑和政策的变革导致市场开拓受限,系统团队中的各种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
  基于此,陆叁壹捌集团出品的,倍增行业首发的、每一位从业者的第一本实用工具教材——《倍增商业成功宝典》全新上线!
  这一次的调整与升级,将为整个倍增行业再次带来革新和洗礼,让更多初入行业的小白不再困顿迷茫,让更多领导人不再因伙伴留存和业绩困顿而身心疲惫。
 
\
 
  为什么这么说?这一次的优化升级到底又有何惊喜和变化呢?
 
  《倍增商业成功宝典》
  优化后的《倍增商业成功宝典》,整体而言,更加简单易学、实用易复制,真正地做到了化繁为简、智能多元,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系统团队中存在的种种问题!
 
\
《倍增商业成功宝典》实物呈现
 
\
《倍增商业成功宝典》实物呈现
 
  4大常见问题,一站式解决
  本次优化升级后,更具针对性。我们走访了各个系统团队,结合他们的实战经验并收集了约1万份问卷调查。
  针对如何“拓客引流”、“成交锁定”、“谈单复制”、“升单启动”四大板块,分别进行了专项研讨并将完整的解决方案赋在了《倍增商业成功宝典》中。
 
\
 
  线上视频+线下教材,我们都有
  优化后的《倍增商业成功宝典》以线上视频+线下教材相结合的沉浸式学习方式为主,由陆叁壹捌集团的各位金牌讲师倾情教学。
  既完美攻克了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出行不便的难题,又能在节约学习成本的同时每天都与老师面对面互动学习,解决你的成长困惑!
  另一方面,也能让你的学习时间更加自由,学习进度更加自主!
 
\
 
  实战教学and案例分析,同步在线
  线上老师视频面对面呈现教学内容,通过实战教学和案例分析同步进行的方式,让学习更加具体化、形象化的同时更加有趣,让你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
 
  新一代名师专研成果,更有效、易复制
  《倍增商业成功宝典》是一套从全平台营销、团队构建、品牌塑造、成交技巧等层面,以【线上+线下】为脉络,由浅入深、全面阐述的综合教材,也是一本适用于所有倍增从业者的工具教材。
  旨在教给你一整套标准化、更有效、易复制的职业化运作方案,统一团队思想和行动,提升团队留存率,打破流量和业绩壁垒,手把手教您做出结果!
 
\
 
  我们相信,优化升级后的《倍增商业成功宝典》会给每一个正在使用或者即将使用的伙伴,都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收获。
  这也将为整个倍增行业带来新的福音,让更多新入行业的伙伴拥有前进的“导航仪”,让更多领导人解放双手、轻松自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