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助力“抗疫”一线,直销企业在行动

发布: 2022-03-25 11:2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莺飞草长的春日,新冠疫情并没有随着好时节的到来而停下脚步,反而呈现多点开花之势。据统计,3月1日至21日,我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过41000例,波及28个省,疫情形势较为严峻。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这一次,长期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和践行公益事业的直销企业又一次走在了前面,积极捐款捐物,助力一线抗疫。
  据不完全统计,完美、无限极、康尔、威海紫光、东升伟业、安利、绿叶、隆力奇、双迪等企业都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为这个春日增添了不少暖意......
 
  完美
  捐款1130万元 捐赠物资420万
 
\
 
  完美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分别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等机构向吉林市捐赠现金8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物资,向中山市捐赠现金3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物资,向长春市捐赠现金30万元及价值20万元的物资,援助筑牢疫情防线,为地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
  同时,完美山西分公司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送去了1.5万元完美产品,进行暖心慰问。
 
  无限极内蒙
  捐赠23.6万抗疫物资
 
\
 
  3月11日,无限极内蒙古分公司联合新浪内蒙古及党支部,向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捐赠“无限极免洗抑菌洁手液”15764瓶,价值236460元。
 
  康尔
  捐赠100万抗疫物资
 
\
 
  3月17日,康尔母公司向青岛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的抗疫物资(价值50万元的防护服和价值50万元的益生菌),分别为莱西和崂山等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提供有力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健康。
 
  东升伟业
  捐款100万元
 
\
 
  3月14日,吉林东升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于爱东携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吉林高新区管委会为吉林市疫情防控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整,吉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云久同志及高新区各委办局领导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威海紫光
  捐款100万元 捐赠130万物资
 
\
 
  3月,威海疫情爆发突然,威海紫光集团作为本土企业,守土担责,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在第一时间对接威海经区慈善总会、威海文登区慈善总会、威海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的抗疫善款及价值130万元防疫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安利
  首批捐赠20万防疫物资
 
\
 
  吉林省疫情爆发,安利公益基金会会同安利公司,调集首批价值20万元防疫物资,包括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必速抗菌洗手液及必速净手消毒凝露抗疫产品,捐赠给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一线防疫工作者的防护需求。
 
  绿叶
  捐赠13万元防护口罩
 
\
 
  在得知吉林疫情一线情况后,绿叶立即与吉林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紧急调配469箱价值13余万元的65000只KN95口罩和35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驰援吉林省疫情防控。3月22日,载有绿叶爱心防疫物资的货车已出发启程,奔赴吉林省疫情一线。
 
  隆力奇
  捐赠40000瓶洗手液
 
\
 
  3月,苏州疫情骤然爆发,身为苏州常熟本土企业,克劳丽用行动支持抗疫工作,共向苏州常熟捐赠四万瓶洗手液,供前线抗疫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使用。
 
  双迪
  以科技为抗疫“保驾护航”
 
\
 
  为应对大连当下疫情防控需求,双迪旗下晶泰医学向大连市内火车站、机场等场所投放多台便民核酸采样站,缓解各区核酸检测定点医院检测压力,增强疫情防控机动保障能力。市民通过便民核酸采样站,在同一窗口内就能走完从登记到采样全部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