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苹果和它一起煮,是冬天最棒止咳药!

发布: 2020-11-09 11:1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壹点  

  苹果和它一起煮,是冬天最棒止咳药!咳嗽“去无踪”,见效快!
  天气变幻,一不小心就容易咳嗽,怎么办?这里教你做想不到的水果靓汤,止咳润肺新妙方哦!
  苹果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水果,我们在饭前吃一个苹果会非常有饱腹感,能够控制饮食,帮助减肥。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例如膳食纤维果胶、糖类、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这些营养素对健康都非常有益,例如果胶膳食纤维不仅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还能帮助降低血糖,降血脂,清理体内的垃圾毒素。
 
  枸杞苹果甜水:
  1.苹果一个,洗净。
  2.枸杞15克,洗净。
  3.准备冰糖。
  4.苹果,去皮。
  5.将苹果去核,切成片。
  6.三碗热水。
  7.将苹果片倒入锅中。
  8.小火煮2-3分钟。
  9.看见水开后,加入枸杞。
  10.再小火煮5分钟左右。
  11.看见苹果呈现半透明状,加入冰糖30克。
  12.再小火煮2-3分钟,就可以关火了。
  13.将煮好的苹果水晾温,加入蜂蜜一勺,即可。
 
  这就是冬天最狠止咳药!你们学会了吗?
  熟苹果的其他功效
  把苹果煮熟以后再吃,不仅苹果中的营养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熟吃苹果还能治疗多种疾病,越吃身体越健康。
 
  1、治疗腹泻
  熟苹果中所含的果胶、鞣酸等共同起作用有收敛、止泻的功效,经常吃熟苹果还可以刺激肠内益生菌群的生长,消除肠道炎症,让肠胃更健康。
 
  2、抗氧化防衰老
  苹果加热以后苹果中所含的多酚类天然抗氧化物质含量会大幅增加,它不仅有降血脂、降血糖的功效,还有抗菌消炎、抑制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越吃越年轻。
 
  3、保护肠胃
  苹果煮熟以后再吃,可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对一些肠胃功能不好、体寒、身体虚弱的人来说,吃熟苹果对肠胃是一种保护,而且煮熟后苹果中的营养更容易被吸收。
 
  4、降血压
  熟苹果中富含钾盐,被人体食用后,能将钠盐置换出来,并排出体外,可以起到降血压的功效,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保护伞。
 
  5、防治内热
  冬天天气干燥,身体容易出现干燥上火的情况,把苹果切成小块冷水下锅煮,煮熟后直接带皮吃,可以防治嘴唇生热疮、牙龈发炎、舌裂等内热现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