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直销的风景与陷阱

发布: 2010-11-18 11:24:24    作者: 李斌   来源: 新华商  

    直销方式以其独特的市场魅力吸引了无数企业和个人加入这一行列,成就了很多企业和众多的个人,直销的迷人风景使无数人如痴如醉。但是上天在赐予人类这一充满魅力的事物时,也同时预设了很多机关和陷阱来考验追随着的智慧和意志。“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一代伟人毛泽东早就谆谆告诫我们。

    直销看似简单,其实真的不简单,“大道至简”,追求“大道”需要大智慧大格局,而“大道”是不会让目光短浅、急功近利者轻而就能得到的。转型期以来,浮躁的行业氛围中,据不完全统计185家涉直企业中,剩下来的不足10%。而开始从事直销的老板和经销商无不气吞山河,但走进其中后会变得理性和冷静,深入其中方知其深浅,付出沉重代价者不计其数。

    直销是一个隐型门槛很高的行业,它对无知者设置了一道道关卡,对真心追求直销之道者,往往一路放行,虽然有山穷水尽之时,但总会柳暗花明。

    中国直销20年的起落沉浮,直销阵营中沉淀出百亿精英,50亿集团的规模越来越大。他们的存在说明,百亿直销不是梦,只要脚踏实地就有可能,而只有遵循直销大道者才有可能。直销行业不乏能人,甚至不缺大能之人,但企业和系统成功需要一批能人,直销成功也不能仅靠一两个绝招,而是要靠一个浑然一体的理念和方法系统。

    本刊封面报道《直销企业0到100亿的风景与陷阱》,郑凤强先生以其在大型外企、民企和国企的直销管理和顾问经验,总结出理论,这既是他个人对行业发展的总结,也是对行业进入理性发展阶段的理论升级,他的理论其实践性极强,极具有指导意义。

    直销行业以个性张扬著称,但很多人自以为是、“老子天下第一”的局面应当终结,要多听专业者的意见,行业需要理论提升,需要专业顾问机构的系统支持,这样可以避免走弯路,减少资金、时间和机会成本。直销权威咨询机构晨讯传媒,希望在新一轮的行业升级中为您提供帮助。《新华商》杂志祝愿直销企业和团队尽情享受直销风景,远离传销陷阱。

 

关键词:直销风景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w95567 2011-07-13 15:50:42 来自 IP:182.131.188.*
我也来说两句 太阳神是大品牌,保健品曾经占中国市场65%;产品多样化,高品质低价位(70%的低于100元),更适合大众消费;制度人性化,成功机率高,简单易做收获大没有压力,深度引导上级对下级的真正帮扶!现在加入太阳神直销团队,我们帮助你发展:直接把我们开发的客户放在你的组织下帮助你做两个部门(放在你组织下的永远相当于你自己开发的永远算你的),让你有收入并且快速倍增!这样也让你的资源和组织发展更加宽广甚至全国,很好地解决了个人能力及个人资源不足的遗憾,这样的政策仅在前期选择当地市场的前2位报名的朋友。让成功与你相约!QQ:651587110 电话:13982629472!

淘福啦雨飞 2010-12-17 01:35:32 来自 IP:59.174.150.*
淘福啦雨飞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